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驻村第一书记牵挂师生安康 10吨新鲜蔬菜运抵重邮

上游新闻2022-11-24 18:56

11月22日晚,重庆邮电大学派驻开州区竹溪镇的张大林、邓安平、袁作友、陈六新四位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联合竹溪镇党委政府援助学校的10吨新鲜蔬菜顺利运抵学校。按照学校保供服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经过车门车窗上封条及车辆货物严格消杀后,蔬菜保供运输车辆在校园指定位置卸货。

自学校因疫情封闭管理以来,四位驻村第一书记奋战在开州疫情防控一线中,心中始终挂念学校疫情防控态势和师生安全健康,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当得知学校需要补给一批生活物资时,他们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竹溪镇党委政府,协调整合当地菜农资源,共同为学校抗疫保供提供支持。

作为学校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开州区竹溪镇上下十分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帮扶与倾情援助,对于驰援学校疫情防控一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领导亲自布置调度,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落实,菜农踊跃出工出力,确保了整车蔬菜保质保量并如期运抵学校。此次驰援的蔬菜包括莴笋、包菜、牛心白、花菜、青椒等多个品种,均为当地应季蔬菜,进一步巩固和充实了学校抗疫保供基石。

为更好惠及全校广大师生、家属,学校决定将此次驰援的物资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保障,一方面将集中作为校本部及江南分院隔离管控区域师生餐食的供应来源,另一方面将专设“蔬菜保供爱心窗口”,从11月24日至11月26日在中心食堂、兴业苑食堂、樱花食堂提供午餐、晚餐时段的低价爱心菜品,将这份暖心善举及重庆人民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的精神更好地发扬、传递下去。

重庆邮电大学 供稿

编辑:胡苏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责编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