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裕农·新乡风⑲|发挥“五老”优势,助力乡村振兴——重庆工商大学老同志赴忠县兴合村调研

上游新闻2022-07-08 12:05

7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黄朗会长、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刘强部长及部分老教授、老专家一行8人,冒着炎炎酷暑,来到忠县乌杨街道兴合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的邹奇同志,助力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

乌杨街道办事处王明华副主任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全程陪同并在交流座谈会上致欢迎辞,王主任向到访老领导、老专家们介绍了兴合村乡村振兴的基本情况,特别对邹奇同志驻村一年多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重庆工商大学作为派出单位为兴合乡村振兴给予的大力支持,黄朗会长对街道办给予邹奇同志驻村工作的指点和帮助表示充分感谢,并表示,一定能在邹奇同志后续的工作开展中,进一步发挥好“五老”助推作用,在产业规划、经济发展方面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在随后的交流调研和现场考察中,邹奇同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兴合村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成果,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嘱托,积极牵引对接,在下步驻村工作中更密切协同和撬动学校智力资源特别是富有经验的老同志资源,为更好搭建起乡村振兴校地协同的纽带和桥梁精准持续发力。

忠县乌杨街道兴合村 邹奇 供稿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