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身边事|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养殖场执法检查

上游新闻王乙竹2023-05-26 14:17

近期,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辖区的养殖场进行了执法检查。执法人员不仅对养殖场是否违法使用“瘦肉精”进行了抽检,还对兽药使用、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养殖档案建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截至5月25日,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完成25家猪、牛、羊养殖场的检查,对125批次猪、牛、羊尿样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未发现使用“瘦肉精”的违法行为。

在开展检查期间,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发放宣传资料75份,对个别养殖场存在未建立养殖档案、兽药保管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邓维亮 

编辑:滕飞飞

责编:吴光亮

审核:程红

责编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