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事 > 正文
身边事|奉节开展农业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08 08:54:03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近日,一场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农业普法宣传活动在奉节县康乐场镇广场举行,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参与。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奉节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发放带有“顺口溜”的农业普法宣传袋、讲解农资使用注意事项、开展普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宣传展板、政策咨询台、农资展示台,还加入了有奖问答等环节,通俗易懂地宣传“三农”领域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调动了群众参与度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群众讲解农资使用注意事项。奉节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奉节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5月底。活动期间,奉节将聚焦主责主业、担当尽职,联合有关执法部门、乡镇政府,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植物新品种保护、农资质量、动物防疫、动植物检疫、长江十年禁渔等领域,集中开展一次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全力发挥农业执法服务保障农业的重要作用。

原标题:送法下乡 奉节启动2023年农业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鄢芮

责编:吴光亮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