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事 > 正文
身边事|大足:志愿服务送下乡
2023-01-25 13:49:40 来源:新渝报

近日,大足区科协联合大足区科技局、大足区文旅委、大足区人社局等单位,在孝文化广场共同举办“2023年大足区迎新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这寒冬腊月,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头。

活动现场,此次“三下乡”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宣讲台前,积极开展健康咨询、科普宣传、义写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带去人文关怀与节日祝福。

“医生,我的血压高不高?”义诊服务台前,前来问诊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一边为老人测量血压,一边耐心解答,最后还为其写下医学建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在书法志愿者服务区,志愿者们手持文房四宝,挥毫泼墨,热情洋溢地写下一幅幅春联。一笔一画遒劲有力,一字一句送福添瑞,将新年的美好祝愿都写进了春联中,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

原标题:志愿服务送下乡

编辑:鄢芮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