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事 > 正文
身边事|江津油溪镇:夜幕院坝会 促“振兴”见成效
2022-08-06 17:04:38 来源:江津网

为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牢做新,8月3日晚,江津油溪镇桥头村与渝西水资源项目工程以乡村治理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院坝会。

据了解,为避开村民农忙时节谷物收割、工程人员施工项目建设,院坝会设置在晚上。院坝会从人居环境、安全维稳、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对当前正在实施重点工作解疑答惑,让大家清晰了解在新机遇、新形势下乡村振兴的具体内涵,引导大家共同弘扬文明新风,凝聚发展信心。

夜幕下的桥头村透着丝丝凉意,却也挡不住群众参与“院坝会”的热情。最后,大家在热火朝天的有奖问答中结束了会议。

原标题:油溪镇:夜幕院坝会 促“振兴”见成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