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组织帮你找对象!这场婚恋交友活动“含糖量”超高

上游新闻谭旭2023-04-25 13:15

“走进书店,寻找一位穿汉服的NPC,她会发布任务。”

“在汉服一条街,合作完成双人四组接力赛,就能通关”……你以为这是剧本杀游戏?其实,这是一场婚恋交友活动!

当“剧本杀”遇上相亲会,会碰撞出什么火花?4月24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妇联、重庆市科协主办,沙坪坝区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之“畅游千年古镇  情遇百年好合”婚恋交友活动在磁器口古镇幸福开启。

此次活动是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的首场市级主题示范活动,来自全市多个区县的青年职工踊跃报名,120位职工朋友有缘相聚到活动现场。

活动在古琴演奏中浪漫开场,汉服表演者身着“汉、唐、宋、明”等不同朝代传统服饰,轻歌曼舞,裙裾飞扬,还原穿越千年的中华文化。

随后,进入游戏互动环节,120位嘉宾分组成对,走进剧本杀剧情,以汉代文学家司马相如写给爱人卓文君的古琴名曲《凤求凰》为核心线索的剧本杀游戏正式开始。15时许,一组嘉宾来到汉服一条街,得到游戏NPC关于双人四足的通关游戏密码后,迅速组成男女搭档,合作接力跑。

“活动中有很多任务,这些任务环节需要相互配合来完成,我们很快就与组内成员打成一片。”现场男嘉宾张先生说,“活动内容非常有意思,轻松又有趣,也很有意义。”

当天,嘉宾们在游戏中感受千年古镇文化和浪漫爱情故事,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萌生爱情的幼苗。在主持人揭晓剧本杀终极悬念后,活动进入最后的告白环节。全场嘉宾为心仪的异性嘉宾送出心动,被心动次数最多的男女嘉宾,将成为人气嘉宾。互相心动成功的男女嘉宾即牵手成功,登台告白,最后,一共有12对男女浪漫告白,牵手成功。

重庆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进一步延伸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手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新业态领域职工、教育科技等行业专场活动,推广形成婚恋交友服务常态化机制,将“渝见·会聚良缘”培育成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工”字号活动品牌,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上游新闻记者 谭旭

编辑:李周芳

责编:蒋艳

审核:张松涛

责编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