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快报 > 正文
天气预报 | 未来三天重庆阴天“唱主角”,零星小雨会来打扰
2022-12-08 16:59:1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重庆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截至下午2点,气温8-14℃。其中,最暖是奉节,有14℃,沙坪坝12.4℃,梁平、石柱、万州、大足、万盛、巴南、酉阳的气温都不足10℃。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以阴天为主,零星小雨会来打扰。

专家提醒,冬季天干物燥,随着气温的降低,各种取暖设备开始使用,安全风险不断增加,市民在使用取暖设备及家用电器时,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气温4~16℃;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0~1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气温4~15℃;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1~13℃。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偏西偏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3~14℃; 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11~13℃。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编辑:朱阳夏

责编:吴忠兰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