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快报 > 正文
@重庆市民,温州邀你感受山海风情
2022-08-06 17:03:3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6日,2022“渝”见温州·旅动山城—温州文旅推介活动在重庆举行。活动通过浙江温州文旅资源展示、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定制线路发布等形式,全方位呈现温州文旅资源,邀请重庆市民走进温州,感受山海之城的风情与魅力。

温州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雁荡山、刘伯温故里、楠溪江、百岛洞头、江心屿、南麂岛、泰顺廊桥等享誉全国的知名景区。温州还是东瓯文化的发源地,山水诗路的核心区。“五瓯”——瓯塑、瓯绣、瓯剧、瓯窑、瓯菜温州先民聪明智慧的结晶,永嘉昆曲、木活字印刷、泰顺廊桥、乐清细纹刻纸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目录。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致辞时谈到:“今天,我们走进重庆进行推介,加强两地文旅行业的互动,共同拓展两地的旅游市场。真诚希望以本次活动为新契机,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联动、合作,力拓文旅大市场,共促旅游新火爆。”

活动现场,温州市文广旅局发布了针对大型动车团、飞机团等类型团队的优惠政策。雁荡山、楠溪江、鹿城、瓯海、洞头、瑞安等地文旅局也分别介绍各自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

例如,温州市对旅行社一次性组织市外大型动车团队来温州旅游,住宿两夜以上,达到一定消费标准的,对组织100人以上的动车团给予1万元营销补助;对组织200人以上动车团给予2万元营销补助;住宿四晚以上的,给予100人以上团队2万、200人以上团队4万元的补助。

值得一提的是,两地旅行社还进行了旅游产品和线路合作签约,未来两地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

新闻多一点>>

温州主题线路

都市山水之旅(鹿城、楠溪江、雁荡山)

D1:重庆——温州

D2:江心屿—五马街—南塘夜游

D3:温州市区出发—(楠溪江)石桅岩—竹筏漂流—丽水街—苍坡古村

D4:(雁荡山)大龙湫—灵岩—灵峰(夜游)—返程

D5:温州——重庆

活力海洋之旅(洞头、平阳、苍南)

D1:重庆——温州

D2:温州市区出发—花岗渔村—小洱海—彩虹村—大沙岙海滨浴场

D3:鳌江码头—南麂列岛—大沙岙景区

D4:渔寮大沙滩/霞关镇

D5:温州——重庆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实习生 刘政源 主办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