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快报 > 正文
重庆投放新能源公交车48辆 涉及12条公交线路
2022-08-06 15:24:3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6日,来自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公司的消息,今天,一批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到345线、338线等12条公交线路运行。

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外观为蓝色,与传统公交车相比,车内座椅全部采用气垫式座椅,让乘客的乘坐感更加舒适;车内配有USB充电接口,以方便乘客手机应急充电;车辆配备先进的“ECAS”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道路环境调节车身高低,达到最稳定的状态。

南部公交公司介绍,此次一共投放新能源公交车48辆,涉及12条公交线路,这些公交车具有零排放、无污染、低耗能、噪音小等特性,改善了市民乘车条件,方便了市民出行。同时,新能源公交车的加速投放也是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公交发展理念,标志着从传统公交模式加快进入到新能源绿色发展阶段。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