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快报 > 正文
多家航司出台涉三亚海口机票退改签政策
2022-08-06 15:16: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海南省卫健委消息,8月5日0—24时,海南省新增262例本土确诊病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7例),其中三亚市229例(含无症状转确诊病例6例)。

8月6日凌晨3点,三亚发布最新消息,当前三亚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自6日6时起,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全市范围限制人员流动,暂停城市公共交通。

8月6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查询机票价格发现,近几日从三亚回重庆的机票价格有所上涨。多家航司出台涉三亚、海口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退改签政策。

今年暑运,三亚成为旅游出行热门地之一,各大航司在暑运期间均增加了到三亚的运力。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暑运期间,重庆至海口和三亚的航班分别达到每日9班和10班,在椰林下吹海风、赏海景、吃海鲜,格外惬意,去海南“避暑”成为了今年重庆市民的新选择。

8月6日,上游新闻查询各大订票平台发现,三亚回渝的机票价格有所上涨。携程APP显示,7日、8日三亚直飞重庆单程经济舱票价在2200元(不含燃油附加费)。需要提醒的是,出票情况实时变化,有出行计划的乘客,可实时关注相关订票软件。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国航、南航、海航、吉祥航空、华夏航空、祥鹏航空等多家航司出台涉三亚、海口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退改签政策。

据南航发布《关于涉及三亚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第三次特殊处理的通知》,在2022年8月2日(含)前购买、行程涉及三亚机场进出港(含经停)的南航纯国内航班及使用CZ航班号的国内代码共享航班、且旅行日期为2022年8月1日(含)至2022年8月28日(含)的784开头的南航客票,可自愿变更及退票。首次变更至2022年10月31日(含)前相同航程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免收变更费,如发生票价价差按规定收取;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退票免收退票费。客票按上述变更规定办理变更后再提出退票申请,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针对三亚疫情形势,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今日发布消息,8月4日之前(不含8月4日)在“去哪儿”平台下单预订,日期在8月4日至8月11日的入住订单,且符合酒店疫情政策的可申请免费取消。具体以酒店政策为准。消费者也可致电95117联系客服申请免费取消。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江思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