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资讯 > 正文
国企担当丨重庆化医集团志愿者投身疫情歼灭战
2022-11-19 15:47:09 来源:上游新闻公益频道

近日,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重庆化医集团的志愿者们投身疫情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员工的责任与担当,为全民抗疫工作注入化医力量。

“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重庆化医集团的志愿者们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街道报到,坚持安全有序、专业优势、服务群众原则,倡导“生命第一,保护自己,有序服务,尽职社会”理念,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重庆化医集团志愿者李姝媚在旗山路社区开展核酸信息采录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需要,重庆化医集团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秩序维护、后勤保障、防疫宣传、心理疏导、专业医护等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重庆化医集团全系统在中心城区内共有613名党员、49名团员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助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编辑:母晓婧

责编:顾立

审核:何亚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