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捕光追影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160期)
2023-02-01 08:12:49 来源:新华社

1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为刚出生的“兔宝宝”留下脚印。

1月26日,民间艺人在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宋井桃源景区表演“打铁花”。

1月22日,在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马登镇文屏村,村民举起福字,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寓意“福迎新春”。

1月19日,人们在巴西累西腓市举行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上欣赏灯光秀。

1月25日,德国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员工举行罢工,导致该机场当天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或延期,受影响乘客预计达35000人次。

1月24日,模特在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周上展示法国品牌香奈儿2023-2024春夏新品。

1月21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高层建筑露出笼罩在城市上空的云雾间。

1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中国城举行舞狮表演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

1月20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亮起中国春节主题灯光。

1月27日,在黄河济南泺口段拍摄的淌凌。受寒潮天气影响,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1月23日,在成都街头,一对父女在享用美食。

新华社发

编辑:任琦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