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红火迎新·焕彩沙区
2023-01-20 13:52:18 来源:上游新闻

红红火火喜迎新年、福灯高照贺新春、多彩烟花卯兔年、流光溢彩悦佳节。在迎春灯饰的映射下,三峡广场灯火通明,多姿多彩。

今年,三峡广场迎春灯饰体现了中国传统佳节的喜庆与美好生活的精彩。将传统的中国红以及卯兔元素与多彩的烟花、福袋以及绣球灯相结合。即展现红火的中国佳节氛围又体现了沙区活跃多彩的市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文化与时尚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新年灯饰。

首先转盘进入沙坪坝三峡广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两只可爱的兔子为市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伴随烟花柱七彩灯光绚丽多彩夺人眼球进入三峡广场深受市民喜爱看到很多市民拍照打卡做直播,河道景观多彩的跑马灯以及河面的荷花灯也深受市民喜爱纷纷打卡拍照,河道景观两岸的烟花灯变化闪烁仿佛带你看到更加精彩的明天,大量红火的灯笼高挂将喜庆映入市民的脸庞。还有大树上七彩的福袋灯让你福气满满,七彩的绣球灯给你灿烂视觉体验,在重百旁很远处就能看见幸福一家多彩图,色彩饱满绚丽给人一种幸福美满祥和氛围在这里也深受市民拍照打卡留念。今年的三峡广场还设置了庙会新年氛围十足,看见许多市民采购年货显得更加的热闹,现在三峡广场的人气又恢复到了三年前,又回到了车水马龙的时候了,2023年一切都充满了希望与力量,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兔年大吉!

文/图 阿甘

编辑:杨莉

责编:李鳗亿

审核:林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