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一直看不上松紧带短裤 直到它穿在了杨幂身上
2022-08-03 10:28:22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ELLE

上半身格子衬衫和背心属于基本操作,下装透气舒适的运动短裤保证了出行的便利以及足够的安全感,配上马丁靴也毫不违和,混搭出一种休闲运动的风格。

其实在被大幂幂pick之前,松紧带运动裤已经小火了一段时间。

宽松A型下摆便于散热,还可以隐藏大腿的肉肉,松紧高腰还有显比例的功效,不奇怪它能解决大部分夏季的烦恼。

尤其受到欧美博主们的喜爱,自信阳光的感觉为夏天注入满满活力!

如今骑行、滑板、飞盘……诸多运动选择都在都市女孩中流行。许多人都想体验一下轻运动的快乐,并不想一开始就买专业运动衣。这种松紧带短裤就是很好的选择。

一条松紧带短裤既可以满足基础日常的休闲穿法,也可兼容混搭出时髦造型感。平日搭配休闲装,上班搭配衬衫、西装都可以。具体搭配方案?往下看。

在家里就是图一个舒服,卫裤柔软亲肤的质地让你站坐走躺都能穿得自在,拿快递、扔垃圾无缝出门。

考虑到穿着的舒适性,休闲卫裤多为结实耐磨的针织以及混纺面料,触感柔软且吸湿排汗。

挑选卫裤的时候仔细看它的下摆,弧形侧摆的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延伸腿长,打造健康匀称的腿部曲线。

这种口袋款卫裤在视觉上拉伸腿长,同时口袋边边作为层次出现,防止因为裤长过短而出现走光的情况。

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在里面穿上一条打底裤,穿得自在才能自信放光芒嘛~

这种短款的卫裤经常会和同色的卫衣一起组CP出现,直接穿一套出街,省去了搭配的烦恼。

越是简洁的廓形越不容易过时,辅以低饱和奶油浅色意外地还有种高级感,诠释出一股自信健康的态度。

因为方便舒适,运动卫衣裤套装也很适合各种旅行移动的场景,选个明快的颜色,再配上一顶修脸型的帽子,分分钟完成一套精彩的假日look。

短卫衣里面加上一件背心打底更有层次,小小露腰增添呼吸感,和高腰卫裤同步配合拉腿。

家里没有成套的卫衣短裤也无妨,只要遵循色彩的搭配原则,大多数休闲风格的单品之间都是能够兼容的。

如果上半身是彩色的卫衣,细节图案已经足够丰富抓眼了,下装就可以选择白色的卫裤,保持造型整体清爽的感觉。

同理如果是张扬的彩色短裤,上半身则尽量维持干净,全身有一处重点即可。

觉得T恤短裤太基础,可以试试加一双带设计感的袜子,袜子能掩盖腿部线条的不足,不仅看起来腿更直,造型上也不单薄。

当下装太短太露的时候都可以来一双小腿袜,长度至膝盖的小腿袜清新阳光,针织还自带干净柔软的亲近感。

松紧带短裤和衬衫的组合听起来好像有些混搭,其实不然。短裤采用和衬衫同样的面料制作,在版型气质上更接近于西短。

要实现这种慵懒的中性气质,衬衫和短裤一定要够宽松,紧凑合身的款式更像是上班通勤穿着的职业装。

×:

因为衬衫料的材质硬挺,能够修饰身上的曲线圆感,和同样质地的西短在一起很容易穿出纤瘦的少年气。

夏天T恤和衬衫叠加在一起容易“打架”,修身的内搭更紧凑干练,看起来也更有呼吸感。

穿着搭配的时候遵循自然舒适的原则,稍微合上胸口的几颗扣子,挽起袖子,越随意越对路。

出门通勤就选低调安静的浅蓝色、游玩拍照当然是越鲜亮越出片啦,把衬衫下摆打开,露出一个三角形的区域,趁着阳光尽情展示好身材吧!

叠加串珠项链、手链这些休闲度假感的配饰,便会有精致的感觉。

Oversize衬衫和大大咧咧的短裤搭配在一起热情洋溢,连贯的大色块拍起照来冲击感强烈,极富感染力。

白色是提升清爽感的秘诀,白色的打底背心和白鞋都赋予了更多层次上的新鲜感。

开篇杨幂的穿法就是这种混搭层次叠穿,运动短裤、休闲装、西装,不同风格的单品齐聚一身,碰撞出鬼马趣味。

受到这种思路的启发,编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可以用运动短裤替换夏天各种小短裤。

从容易上手的黑白灰开始吧,黑色运动短裤中和印花上衣的女性气质,让整体更富有层次变化,在墨镜的加持下焕发健康时髦的力量感。

正式的西装衬衫和运动短裤搭配,不仅没有违和感,宽松的裤边透露着easychic的自在舒适。

尼龙拳击短裤让经典的衬衫西装焕发新鲜感,蓝色绑带高跟鞋呼应衬衫的蓝,大气又不失高级。

条纹背心带入了更多的休闲味道,搭配上也可以用轻快的卫裤、短靴来呼应。

加上一顶棒球帽点睛,棒球帽能激发运动裤的街头属性,阔肩西装撑起潮流酷女孩的气场。

玫粉色拳击裤的光泽感面料张扬,黑色西装与这份浮夸制衡,而鞋袜部分呼应了拳裤的运动感,单品之间相辅相成十分完整。

进阶的彩色运动裤在搭配时更自由,它和彩色西装趣味相投,色彩与色彩之间碰撞出只属于夏天的缤纷。

V形褶运动裤的设计俏皮,内搭印花吊带抹胸,色彩与层次的堆叠严肃的老爹西装也时髦年轻起来。

趁着好天气,换上舒适轻便的运动裤出门走走吧,用积极阳光的态度去感受和拥抱自然的馈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