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这个暑假,带孩子去这两个洋气又有格调的艺术潮玩地打卡!
07-22 18:19:10 来源:上游新闻

暑假来了,孩子们的日历表都准备好了吗?

新姐强烈建议,将这两个艺术趣玩地加入家长带娃必去清单。

原因很简单,它能令孩子们乐不思蜀又大开眼界,消磨时间的同时也充实头脑,寓教于乐,好玩又好看。

话不多说,干货马上就来!

南滨路上空降一座“儿童城”,掉进糖果堆,秋千弹珠随便玩

位于南滨路的原·美术馆,摇身一变成了孩子们的乐园,穿墙而过的滑梯,满坑满谷的海洋球,灯光在头顶变换,植物在天上生长,弹珠、秋千、动画……孩子们说:哇!植物长在天上,玩滑梯掉进糖果堆,这是什么新型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世界吗?

其实,这是原·美术馆暑假特推的2021O’Kids国际儿童艺术节,主题是儿童友好城市。顾名思义,这是一座微型的儿童城。

20位(组)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艺术家,联合12所学校及机构和770名“小小艺术家”……带着自己的玩具、作品与脑洞来了,共同打造出一个特属孩子们的奇妙小森林,在这里,孩子们可以——

在一堆艺术作品中尽情荡秋千。

和小伙伴一起玩弹珠球。

光明正大地玩游戏。

和艺术家一起把树种在天上。

玩累了还可以在艺术“虫洞”中品尝一份来自未来的美味“馅饼”。

培养艺术品味的同时,大人和孩子双双找到满足自己的趣味点,即日起至8月22日,还有儿童工作坊等活动可报名参加,怎么样,是不是等不及带娃去玩了?

注意,你已经被龙虾包围了!

位于巴南区华熙LIVE的重庆时代美术馆,则化身成为龙虾的世界。

头顶有龙虾,四周有龙虾,地上有龙虾,遍地是龙虾,这是真实的吗?

曾经,巨型大黄鸭空降维港,引发千人围观,现在,英国当代艺术家菲利普•考尔伯特在重庆时代美术馆举办的的个展《WAVELENGTH:龙虾乐园》,则让去到美术馆的孩子,切切实实感受了一把被龙虾包围的感觉。

美术馆成为了一个充斥着龙虾形象的主题乐园。各种鲜艳的色块,各类龙虾的变身,装置、绘画、影像……

现场潮人云集,美女扎堆,美女和萌娃争相和龙虾拍摄合影。

龙虾乐园将陪你度过暑假,持续至10月10日,感兴趣的家长可带娃前往位于巴南区平江东路3号华熙LIVE•鱼洞北商F1-20的时代美术馆参观。

眼睛、耳朵、嘴巴、小脑洞都不闲着,大人也可以凭借靓照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还有比这更好的暑假带娃去打卡的艺术美妙地吗?欢迎大家留言接龙推荐。

文:陈蔷

视频:何筱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