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的90岁奶奶团,Cosplay上海滩老画报全网刷屏
07-08 19:43:49 来源:上游新闻

77万次观看,448万阅读量,“乘风破浪的奶奶”团火出圈啦!

这群来自上海杨浦区社会福利院的奶奶平均年龄90岁,组成“乘风破浪的奶奶”团,变身时尚女郎,画着女团妆,跳起“无价之姐”,新华社点赞,全网刷屏,直接“原地出道”。

近日,这群乘风破浪的奶奶们又玩起了Cosplay,这次她们扮演的是上海滩老画报的封面女郎。为了呈现得更逼真,她们准备了复古妆容、旗袍、发饰、团扇,并反复练习了最为摩登的姿势。她们能驾驭旗袍,也能穿套头衫戴针织帽,能穿美丽的裙子也能穿时尚牛仔裤,能穿皮鞋也驾驭得了运动帆布鞋。

这不是奶奶们第一次玩Cosplay。在2020年9月,奶奶们还扮演、还原过世界名画,像《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呐喊》《吃苹果的玛格丽特》……奶奶们的演绎,让大家感受到了穿越年龄的自信与快乐。

孙雪梅奶奶表示,老年生活过得如何,主要还是靠精神愉快,过得充实,不寂寞,不冷淡,多交朋友,多聊天,多参加活动,就会更健康、快乐、长寿。

对奶奶团的成员们来说,变装拍小视频是从来没有过的体验,“就是在做新娘子的时候,也没有装扮得如此漂亮,有一种返老还童的感觉。”

90岁了又怎样!同样可以参加时装秀,乘风破浪,玩出新花样。玩Cosplay、玩微信、刷抖音,他们有热情、有活力,敢于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年龄不会阻碍他们对新鲜事物的探索,90岁也依然热爱生活,把“老龄”过成“乐龄”。

人终会老去,时光不可倒退,年龄从来就不是时尚的障碍,只要保持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积极阳光的心态,勇于大胆的尝试,去体验、去感悟生活的美,何尝不是返老还童呢!

新闻源:新华网中新网

编辑:李鳗亿 何筱璇(实习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