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日本博主宽松感裤装穿搭示范,显高显瘦显好看
06-18 11:12:15 来源:

上衣和下装结合,才能够创造出统一的整体,而很多人会忽视下装选款的重要性。恰当的版型,可以帮助双腿进行明显的修饰,通过不同长度、不同裁剪来构造出多样化的穿搭,满足各种身材女性的需求。身材胖的女性,驾驭宽松的下装会更加显瘦,以下这几款单品就比较流行,好穿又大方。

下装主要分为裤装和裙装这两大阵营,前者会比较休闲,而后者则更具优雅感,它们两者互为补充,互不干涉,可以进行替换。

像这款宽松的阔腿裤,它保持的是七分裤的形式,裸露出部分的腿部肌肤,穿起来更加清凉。加上裤管的设计也宽阔无比,行走时自带拉分效果,配合同色无袖上衣,套装的效果也能立马get。

阔腿裤作为裤型中比较宽松的类型,它更适合女性用来打造出舒适的着装,不存在版型过紧而产生暴露各种缺陷的问题。

这款阔腿裤的颜色比较清新,带有一点生机感,裤管垂落,对腿部有着显而易见的遮挡作用,因为裤型比较大,对双腿不会形成紧紧的贴合,穿起来也比较自在。

裤装可以根据裁剪以及长度、色彩来形成多样化的设计与风格,轻松契合各种口味的女性,给她们带来不同的穿衣体验。

直筒裤对腿型的重塑效果也是比较突出的,主要从视觉上来弱化赘肉的存在,并且使双腿有一个匀称感的体现。这款牛仔裤在裤腿处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更有个性,撕边的形式打造了开叉的效果,更具潮味。

即使是由最基础、最常见布料构成的直筒牛仔裤,也有着很多的优势,大方自然百搭,就是它很明显的优点。

牛仔样式的直筒牛仔裤,在四季都能够形成贯穿效果,也就是总可以找到各类单品和它配合,演绎出数种着装不在话下。它的裤管较长,也可以采取卷起来或是垂落的方式打造出两种效果。如果将裤管缩短,则会保持很足的利落感,自然的下放,则更加随性。

在所有直筒裤的色彩之中,黑白两色无疑是完全不会被闲置的两大类。前者很有包容性,后者则更具清新感,夏天自然尝试白色会使着装清爽很多。

像这款白色的牛仔直筒裤,九分裤的样式构造出明显的简约感,裤型又对双腿的瑕疵有所隐藏。要想显得不那么朴素单调,可以从上身服装的颜色入手,比如挑选这款绿色的单品,撞衫的几率就大大降低。

夏日可供选择的下装会比冬日更加多一些,毕竟不需要考虑温度来决定面料或是服装的长度,在裤装的选用上可长可短,短裤会创造出更加清凉的效果,宽松的形式驾驭起来也不费力。

比如这款卡其色的短裤,它可以具备一定的高腰设计,来使轮廓变得纤细、变得修长,随性又休闲。

紧身的短裤会勾勒出臀部的饱满感,虽然创造出的清凉效果也足够,但会体现出偏性感的魅力。宽松的五五分样式的短裤,则不同于其营造出来的性感魅力,更显休闲范儿。

黑色的短裤基本上能够贴合各种色彩的上衣,还不存在对它们版型的要求,不管是随性休闲的无袖T恤,还是很有正式感的西装,都可以形成很有飒气感的一面。

裙装和裤装的地位是一样的,区别在于它们对个人形象的演绎有所不同。裤装更能够和一些酷帅休闲等词汇挂钩,而裙装则是柔美的象征,是优雅的代名词。

这款牛仔半身裙,样式颇长,颜色很清新,面料也属于很有质感的一类。款式的设计可以给女生带来一些穿衣思路。比如短配长的方案,就可以使腰部轮廓变得突出,下身线条变得修长。

绿色半身裙会比蓝色多出一些些轻熟感,很适合年龄处于40岁以上的女性运用。色彩也不会沉闷,反而有别样的生动感。

这款绿色半身裙对腿部的遮挡效果也是很有效的,但因为颜色的关系,也自然拥有穿衣上的某些限制。譬如它适合配太红、太黄的单品,换成基础的白色,色彩的演绎会更高级一些。

今年夏天下装穿松不穿紧,这是为了防止布料与肌肤包裹的过紧,反而加重闷热感。而宽松的类型,一方面可以加入飘逸感,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双腿不会受到限制。

这款白色半身裙,颜色清爽素雅又干净,看似乏味又单调,实际上可以根据各种单品结合出各样的火花。保持同色相配,是最简洁的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