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贝克汉姆与妻子恩爱亮相,西装造型绅士时髦,贝嫂展露强大气场
06-17 11:05:35 来源:

相信每个男士都想要成为绅士,除了在自身气质上得到提升,通过穿衣搭配来塑造更加简单。

西装是男士绅士搭配中最常采用的元素,硬挺的材质与流畅硬朗的线条让男同胞的身材显得更加魁梧,然而西装也往往显得整个人过于正式,此时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在西装中结合夹克元素,显得整个人精神焕发而不失活力。

说起贝克汉姆,可不要以为他仅仅是个足球运动员,他的身材和气质也是非常好,因此也让他已经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穿衣搭配堪称男士穿搭模板。每次和妻子维多利亚亮相时,两人都非常的甜蜜恩爱,造型上也是很有吸引力。

1、西装夹克——两种元素混搭

贝克汉姆的时尚力当然不仅仅体现在对于衣服的驾驭能力上,更在于他挑选单品的独到眼光。西装夹克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用两种元素进行混搭,既有着西装的正式又不失夹克的活力,但这种时尚单品可适应的场合却十分广泛,相当值得每一位男士get!

①告别传统黑白灰,选择更新颖的配色

贝克汉姆为西装夹克选择了深蓝配色,尽管大多数情况下,西装往往与黑白灰配色密不可分,但贝克汉姆的选择显然更加吸睛,深蓝色比纯黑色更加减龄,而又不会显得过于轻浮,不失深色的稳重大气。在学习贝克汉姆的西服夹克单品时,也可以尝试新颖配色。

尽管采用了单一配色,但贝克汉姆选择了双排扣设计来缓解了纯色搭配的单调,同时配合深V领拉长脖颈比例,整个人显得更加有型。

由于在西装中加入了夹克元素,会显得整个人亲和许多,因此往往与西装配套出现的衬衫内搭此时也不再适用,贝克汉姆选择了纯白色T恤来搭配,简单帅气又不会喧宾夺主,完美衬托出了外套。

②裤装搭配配色照应

在选择裤装时,贝克汉姆用蓝色系长裤衬托深蓝色外套,整体构成了同一色系后更显和谐,而整体配色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更添轻盈感,让整个人的气场都年轻了不少。

与贝克汉姆牵手现身街头的贝嫂更是抢镜,黑色西装外套配合深V领连体裤,直接穿出一米八大长腿的既视感,同时又有高跟鞋的加入让气场加倍,整个人都霸气十足。而贝克汉姆的穿搭在贝嫂身旁看起来相当绅士。

2、版型与材质的选择

相信你已经发现了,搭配的整体风格取决于版型和材质的选择,单品材质和版型不同,上身效果会有非常大的差别。

①皮革材质是机车风代表

皮革材质是狂野的代表,上身后会显得整个人霸气十足,通常情况下男士们会选择深色的皮革元素,但由于材质自带光泽感也并不会显得沉闷厚重。

皮革外套通常会选择作为修身的版型,这样能够凸显出身材曲线,显得身体更加魁梧。在选择搭配时,同色系下装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首选,除此之外,号称百搭之王的卡其色长裤也能轻松驾驭皮革外套。

②宽松的版型毫无攻击性

与皮革元素恰恰相反,西装版型采用修身的设计反而会带来沉闷感,采用宽松的版型反而会亲和力十足。众所周知贝克汉姆的肌肉线条很好,显得整个人结实硬朗,但当搭配上宽松的西服套装时反而更具亲和力。

③黑白配色经典大方

纯黑色西服套装配合白衬衫和领结或领带是正式风搭配中最基础的选择,相信大多数男士都会这样穿,经典大方的黑白配色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出错,只是若采用合身的款式,那么上身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材的好坏。

3、夏日必备的白T

虽然很多时候白T都作为内搭出现,但它也可以独挑时尚大梁,这一点贝克汉姆就做出了示范。

纯白色T恤铁搭档当属牛仔裤,清新自然的蓝白配色减龄效果十足。而男士牛仔裤往往不会采用太过修身的版型设计,因此会给整体气质更添随意潇洒。

而T恤则不宜采用太过宽松的版型,如果身材较好那么大可以像贝克汉姆一样选择修身版型秀一波曲线,男人味十足!

虽然贝克汉姆有颜有身材,贝嫂穿得也愈发有气场,但小贝的穿衣搭配依旧走平民路线,各位男同胞完全可以效仿贝克汉姆的搭配,让自己化身时尚弄潮儿。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