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庆赏花地图】太阳出来啦!去熊婆婆的花园虚度时光吧
03-24 23:08:09 来源:新女报

春光潋滟,平日里不想走得太远?去哪里虚度半天的时光呢?熊婆婆的花园就是最佳选择了。

熊婆婆的花园是市中心唯一以花为主题的大型文创公园。这里有海量奇花异草,价格也超便宜,向日葵2块5一支,洋牡丹15一把,玫瑰30一把,满天星40一把……哎哟,小编的少女心!

除了花卉以外,还有宠物馆,适合喜欢云撸猫、撸狗的年轻人,也有其他宠物市场不太常见的鸭子、兔兔和奇奇怪怪的鱼。

看完以上所有的大约需要1个小时,接下来,就可以和闺蜜在被鲜花包围的咖啡馆户外喝奶茶、品甜点、聊些私房话儿了,当然,一定不能忘的环节是拍拍拍发朋友圈。

目前,这里还在举行《大事记》2020年上游新闻摄影记者新闻摄影作品展,适合热爱摄影的文艺青年。

走的时候不要忘记带一盆多肉走哟!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中段21号

交通:

1.自驾导航“熊婆婆的花园”。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在唐家院子下车从1号口出,步行10分钟即到。

女游Vlog

新女报女游vlog浪漫上线

欢迎扫码关注

文、视频:光辉

图:@熊婆婆的花园官方微博、@秀啊丽、@鹿大仁DarenLu、@MonkiJaspe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