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多元ㆍ青春ㆍ生动,去罗中立美术馆看新展
03-23 20:37:50 来源:新女报

2021年3月12日下午,2020年度“罗中立奖学金”终评暨获奖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本届评选历时半年,来自全国及海外艺术院校的393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与,通过来自全国九所高等美术院校的初评评委网络投票,最终,24位艺术家入围,刘毓灵、苏永健、王鑫炎、吴雨航、赵宇五名青年学子获奖。

谈及今次展览,策展人宁佳用了三个词来形容“多元、青春、生动”。受疫情影响,展览时间有所延迟,这也让青年艺术家们有了更充分的时间来筹备、思考、创作。和以往相比,本届作品更具有思考性。很多作品依托新媒体艺术,对互联网时代,科技日新月异之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存现状都做了自己的思考。

女游Vlog

新女报女游vlog浪漫上线

欢迎扫码关注

文、图、视频拍摄_陈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