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年会发型怎么搞?女明星们可太懂了
01-16 11:18:50 来源:网易时尚

「闭眼抄」大法好

后天就是元旦节,马上要到各公司开年会的日子啦。又到了本人「艳压全场」的时刻了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毕竟谁不想在每年的最后一刻用最好的造型画上句号呢。要知道平时公司里所有的同事们,都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然后在年会现场,你就会发现他们都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请问你们是怎么从全员素人变成全员红毯「杀手」的,这个变身过程是需要付费才能知道的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经过我的层层套路,终于从这群「假装素人」的同事们嘴里撬出了他们的变身教程,原来都是跟这群女明星们学的。

每个人学习的女明星正巧都上了今年微博电视剧人气女性角色大赏的Top10榜单。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以今天就正好来一起探究下,这群女明星们为什么能成为编辑部的年会造型学习模板吧~

01

迪丽热巴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盘发造型可真的太适合年会这样的隆重场合了。看似低调实则优雅感满满,将头发做成卷发后盘起来,再加上黑茶的发色,整体看起来更为正式但又不会沉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取两缕发丝做成八字刘海形状,简单的移到耳朵前,卷曲的弧度可以很好的柔和脸型,同时因为多余的头发被盘起来,就不会遮挡住耳部装饰和相关亮点。

02

李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卷发是公认的打造浓密发量的好帮手了,配上栗色发色后尽显青春感。同时取一缕发丝掩盖住土气的皮筋,实在是太精致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型上半部分选择了高马尾,高度从正面看要超过头顶,就可以看起来轻松又元气。下半部分将头发披散开来,为这份青春增添了一丝成熟。

03

袁冰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低马尾虽然气质但很容易看起来老气横秋,加上眉上刘海后就会变得活力可爱,发量也会比单纯的低马尾看起来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还有个要点就是在扎好头发后用手指轻轻地在头顶挑出几率看起来「格格不入」的发丝,会很容易塑造出高颅顶。

04

谭松韵

图片来源于网络

温柔的大弧度卷发加上黑色的发色,看起来质感十足。三七的分线可以完美的掩盖住发缝,整个头型饱满圆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短八字刘海和侧分垂下来的发丝交织,完美的放宽颞部营造头包脸的感觉。加上顺滑的光泽感,整体慵懒又优雅。

05

鞠婧祎

图片来源于网络

怕披散的卷发没新意的话,可以取两侧发丝束在后面,会大大增加整体的层次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走向不同以及长度不同的刘海,零碎的散下来,可以完美的遮掩发际线并带来毛流感,看起来就像是新生的小碎发。

06

杨超越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卷发分四部分来卷,反着将前端发丝卷完做成三七分造型,看起来气场十足。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尾也做成卷,比起单纯的只卷上部分会看起来更为精致。

07

宋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型分为两层,上层做成靠近头顶部的丸子头,下半部头发慢慢扎上去和丸子头融合。可以掩盖因为扎高的发型而造成的贴头皮,同时塑造高颅顶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丸子头做成盘发似的扁圆感,看起来会比圆润的丸子头更符合自身的御姐气质,颞部旁边的蛋卷刘海又为这份优雅增了一点俏皮感。

08

虞书欣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盘发将发型重点放在了法式刘海上,参差不齐的长度比起齐刘海看起来更为俏皮,同时两侧刘海依次向下增加长度和弧度,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背面盘发用发夹夹起,下端的头发不要全部夹进去,可以让后脑勺看起来更加饱满圆润。

09

金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会上做迪士尼在逃公主的秘诀就在这个发型里了。经典的公主头可是优雅和娇憨感的来源,也可以很简单的创造高颅顶。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如果不想要娇憨感,可以选择把所有碎发和刘海都尽量整理干净后梳上去,就会变得更加酷飒有气场。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