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周韦彤身材曲线好显眼,穿白色轻薄套裙出镜,隐约带点清纯魅力
01-14 11:01:21 来源:网易时尚

每次一旦提起白色的衣服单品,脑海当中总是能浮现出各种干净优雅的景象,它也能够塑造出各种“初恋”的美好感。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白色单品都是纯净优雅的代名词,穿上去都能够展示出清纯的魅力。大家仅仅需要注意肤色即可,避免让自身显黑。

白色的服饰版型十分的多变,在身上从头到尾每一款单品都能由白色去作为配色。它的完美包容性,让造型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

那么对于白色的衣服该如何搭配呢?女明星的造型可以给大家答案。

其实多个年龄段的女性,都非常喜欢白色裙装的搭配,就连明星周韦彤对于白色裙子也是非常喜欢的。

她的白色裙子款式又多又时髦,在这次她就选择了一款白色两件套裙装来打扮自己。这一款裙装看似非常的优雅,但是整体的风格又有着一些性感,从而满身都是性感成熟的女人味。

服饰搭配分析

裙装

整款裙装都采用了白色为基调,映入眼帘就给人一种纯洁干净的质感,而且这一款白色的裙装并不只是单调的纯色造型。

它通过一些蕾丝的材质添加,从而打造出非常多的花纹。并且在花纹当中还有着一些镂空的设计效果,使得完美的好身段得以模糊地展示出来。

要点:白色的裙装看上去非常的优雅甜美,一旦加入一些镂空设计之后,能够彰显出一个女性的性感一面,与女性化的裙装结合,在风格显现上更是有加倍效果。

不过微胖女性可能会因为镂空的设计,从而暴露出身材的粗壮感,因此在挑选这种镂空白裙子的时候,一定要注重镂空的部位自身是否能够hold得住。

鞋子

中长款的白色连衣裙在搭配的时候,最好不要再加入其他的色彩,尤其是鞋子的搭配。

否则大面积的白色,再加上底部小面积的其他色调会显得非常的突兀。为了让白色搭配摆脱自身的单调感,鞋子也一定不要选择太素的,才能显得更加的有高级感。

要点:一双平跟的罗马鞋再加上绑带的设计,能够彰显出非常甜美优雅的气质。交叉的绑带设计再配合上蝴蝶结,能够让搭配塑造出更多的设计感。

白色的时尚展现,也会有很多的发展方向,不同元素的添加可以有新的魅力感。就像周韦彤身材曲线好显眼,穿白色轻薄套裙出镜,隐约带点清纯魅力。

她选择了一款性感白色裙子进行搭配,裙装采用了非常轻薄的蕾丝材质,并且蕾丝花纹中间还有着非常多的镂空效果。

当她穿上这一款裙子,可以说是气质全开,不得不说,她的颜值和身材都非常的扛打。

其他白色衣服的时尚搭配

外套

在冬日搭配当中,必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款外套的搭配。外套不仅能够很好的抵御寒冬,而且穿上去也非常的有层次感。

要说起外套当中最百搭的万能选手,那么一定非白外套莫属。它对于版型的消化能力很好,而且和冬季的雪景也有所呼应。

要点:外套采用的是纯洁的白色,里边无论搭配什么色彩的内搭都不会踩雷。

而最简单的搭配方法,就是和一款白色内搭进行组合,不过大面积的白色可能会显得非常的枯燥沉闷,这时候下装就应该避免白色调。

衬衫

在职场搭配当中一款衬衫的搭配是最为合适的,用白色的衬衫和包臀裙,或者是西装裤进行组合,都是非常严肃基础的商务风格搭配。

但是只用一款衬衫和包臀裙进行组合,看上去就非常没有特色。此时对于气质和身材的考验就会很加强。

要点:要想改变衬衫的那一份普通感,就要选择一些其他材质的包臀裙或者是西装外套进行搭配。

比如说可以选择一款充满机车帅气风格的皮质包臀裙,中长款的裙装再搭配上一双尖头靴,这样的穿搭风格会更有时髦气质感。

西装外套

要想让自身的职场搭配变得大方又简约,那么必须要入手一款白色的西装外套。

白色的西装外套,其实不必选择色彩饱和度过高的,其实加入一些黄色调会显得更加的有亲和感,也更容易驾驭。

要点:为了避免西装外套过于普通化,各位女性可以选择一些西装裙进行搭配。上边是非常周正的版型,从而打造出来严肃认真的质感。

而在下边的裙摆部分则可以拼接一些轻薄又不同的材质,蕾丝就是不错的选择,从而让西装外套搭配格外的小众独特。

穿衣搭配并不是贵就好,合适自身以及气质、身材的服饰才会让魅力得以完全的散发。就像周韦彤的好身材真出名,穿一身简单的白色套装,依旧有种抢镜魅力。

在这次她穿一身透视裙打造出性感的魅力,裙装采用了非常多的蕾丝花纹,从而将好身段得以展现。

白色的衣服单品能够塑造出女性所有的优雅气质,使得自身看上去就犹如“初恋”一般美好。

不过大家可以尝试融入更多的元素、设计,从多变的时尚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白色服饰造型。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