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2020秋冬的流行色美甲都太好看了
10-24 16:11:32 来源:挑款师

Pantone发布了2020秋冬流行色,一共有3个色系共12色。相比往年颜色跨度更大更自由,而且每个颜色都超美~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分享流行色美甲款了!!

冬天怎么能少得了红色呢?红色就像冬日里的火把,温暖、热情、性感,带给人由内到外的自信感。

似乎每年秋冬流行色都会有酒红色的身影。没办法,实在太符合秋冬的气质了,神秘优雅又充满力量。

活泼、大胆、充满童趣,拥有果鸠鸟粉美甲,让你整个人都变得更有趣!

这两年珊瑚色系的热度只增不减,到了今年秋冬,则由更清甜的蜜桃色来接棒。蜜桃色在珊瑚橘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层淡淡的粉色,温暖又甜蜜,对亚洲人也更加友好。

今年秋冬的流行色简直太满足少女心啦!蜜桃粉已经够甜了,居然还有更仙的奶油甜桃色!

橘色永远是秋冬的重头戏,它温暖、活泼、醒目,又不至于像红色那么张扬,最重要的是,真的很衬肤色!

深切达乳酪橘多了些黄调,少了点橘调,给人活力十足的明媚感。

大地色系完全就是为秋冬而生的啊!它的经典稳重,是其他颜色都无法取代的,也是今年时装周的主打色哦~

石板路褐给人一种稳重大气感,是个低调却不失气场的颜色呢。

光听名字,就可以感受到银河蓝的浪漫神秘。银河蓝介于深蓝和宝蓝之间,静谧又高贵。

这个颜色也太治愈了吧!看着它心就能慢慢平静下来,太妙了!

已经火了一整年的绿色依旧是今冬的热门色~伊甸园绿是很浓郁的深绿色,稳重又高级,而且越看越迷人!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