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Polina Osipova,流淌珍珠眼泪的洛可可少女
10-22 16:50:08 来源:上游时尚

在俄罗斯独立艺术家Polina Osipova的ins里,你能看到很多华丽的DIY饰品、抢眼的珠宝、还有各种复古的蕾丝与薄纱服装,跟随她的创作,仿佛回到18世纪的洛可可时期,回到那个浮华美丽的享乐时代。

为Osipova冠上美妆缪思的称号,绝对是名副其实。传统民族文化是她最着迷的部分也是她的创作灵感来源,但在创作上,她自始至终都有一颗叛逆而疯狂的心。

她用流淌的珍珠、晶莹的水晶、娇嫩的花朵组成古老仪式相关的“眼泪”,还有由刺绣、蕾丝、珍珠等元素DIY而成的俄罗斯民族头冠……造型虽夸张,风格却很复古优雅,都是她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致敬。

正是这些复古却又不循规蹈矩的大胆饰品,还让这名年轻的艺术家引起了Gucci的注意,她复古和浮夸的风格和品牌不谋而合,这个21岁的年轻艺术家受到Gucci邀请,设计了一款名为"I See You"的珍珠头饰。

Osipova结合当下流行的美学,重新定义了面部配饰的可能性,她用油画般独特的美感,诠释着关于俄罗斯神秘主义与18世纪洛可可的相遇,总能让人深深地被吸引。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