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42岁苏提达端庄过头!格子衫穿成“奶奶辈”,风头全被贵妃抢走
10-24 11:01:03 来源:网易时尚

玛哈·哇集拉隆功后宫嫔妃众多,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江湖,争风吃醋自然无法避免。后宫女子虽然众多,但现在却是“两分天下”的局面,苏提达和诗妮娜互不相容。

四十二岁的苏提达端庄过头,格子衫穿成“奶奶辈”,风头全被贵妃抢走。泰国王室屡次上演《甄嬛传》中的场景,让很多读者大呼过瘾,到底谁是赢家时间会给出答案。

最近是普密蓬国王逝世四周年的日子,本来应该是庄严肃穆的场合,却被王后和贵妃变成大型宫斗现场。狭路相逢勇者胜,诗妮娜现在仗着泰王的宠爱风头正盛,王后也不得不暂时做出让步。

苏提达贵为泰国王后,出席公务的次数显然比诗妮娜要多,可见泰王还是很公正的。表面上对王后委以重任,但在背后独宠诗妮娜,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最近苏提达继续发光发热,出席了泰国皇家丝绸展,宣传泰国服饰和艺术品。泰国丝绸闻名遐迩,当年诗丽吉太后就无比钟爱,每次亮相的时候必然会身穿泰国传统礼服,在国际上引发了轰动。

苏提达继承了婆婆的衣钵,也不遗余力宣传泰式礼服,希望本土品牌能够走向世界。此外苏提达还代表王室,捐赠了大量的医疗物资,为泰国慈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四十二岁的王后一直走保守路线,没想到这次的造型却是端庄过头了。身上的泰式丝绸礼服虽然雍容华贵,但这样的配色显然太老气了,就像是偷偷穿了奶奶的格子衫。

王后身上的礼服虽然制作精致,但远远看去真的像老年服饰,将苏提达变得老气横秋起来。王后参观了当地的艺术品摊位,并且还接待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小朋友。

民众面前的苏提达谦卑有礼,面对小朋友的跪拜也弯腰回应。一直以来王后的形象都很接地气,在民间的支持率甚至超过了泰王,可见人民对王后还是很认可的。

虽然现场一切都井然有序,但苏提达的造型显然让人不敢恭维。王后的造型团队恐怕要挨骂了,将倾国倾城的美人穿成了奶奶辈,这次的造型真的无力吐槽。

苏提达此次回国造型多变,一口气尝试了七八种颜色的礼服,但只有这次的最显老。此外妆容和发型也很老气,足足让王后显老十岁,显然不如诗妮娜青春有活力。

本来王后就比诗妮娜大七岁,没想到造型团队还这么不省心。王后的格子衫显老又显胖,将空姐出身的苏提达打扮成了“老太太”,颜值和气质都不在线。

苏提达此次造型翻车,白白将风头都给了诗妮娜贵妃。诗妮娜身穿橘色礼服养眼又漂亮,宛如一个活泼灵动的少女,几乎抢走了所有的风头,而苏提达则成了“奶奶辈”。

其实苏提达是个绝顶聪明的女子,自然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怎么做。此时的诗妮娜风头正盛,又获得了泰王的专宠,苏提达肯定不想撞在枪口上。

王后此时选择扮老,其实也是一种聪明的做法。走端庄路线虽然不够亮眼,但却胜在长久和稳定,众人即使眼光再毒辣,也在苏提达的身上挑不出毛病。

诗妮娜才复宠不到两个月,就又开始展现自己美丽的外表。这样心急自然吃不上热豆腐,到时候还是苏提达的手下败将,沉不住气的人都会败得很惨。

苏提达即使端庄过头,但在泰王心中依旧是最美的。作为母仪天下的王后,苏提达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使有些老气但是胜在端庄,谁高谁低泰王心中自然有一杆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