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夏天鞋子可得好好选,不闷脚的凉鞋依旧很“香”,时髦精都在穿
08-09 11:08:42 来源:网易时尚

夏天鞋子可得好好选,千万不能将就,如果你特别怕热,建议绕“马丁靴”和“运动鞋”而行。今年最火的几款凉鞋设计我给您找来了,无论姐姐是喜欢高跟的还是平跟的,下面几款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高跟鞋是女人的第二条“命”,它不仅仅用来增高,对于增长气质烘托气场方面它也是一把好手,它是礼服和连衣裙的必备配饰。像小姐姐这款镶钻的高跟鞋就很洋气了,硬挺的走线像极了蛇的形状,个性又时髦。

鞋子的设计很夸张,所以要用一件同样不“省心”的碎花裙和它搭配,强强联手整体性很强,像低调都难。

鞋子是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单品,搭配巧妙了,你如虎添翼,选款简单了,它可以很称职的做一个配角,不会影响整体的呈现效果。像小姐姐这种搭配方式,鞋子在这里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蓝色针织吊带和蓝色调高跟鞋遥相呼应,中间用白色高腰直筒裤过度,清新养眼。

姐姐因为身材优势选择了露脐吊带,我们也可以选择不露脐或者短款设计,同样也可以选择其他色系的上衣和鞋子。

小姐姐一件白色修身连衣裙太有女神范了,她脚上的透明鞋子也是神助攻,腾空而起的既视感锁住了人们的视线,神器又神奇。这款鞋子是今夏最火的单品,没有之一,大到明星博主,小到街头素人,人人看而买之。

透明鞋子和白色连衣裙搭配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色调统一,整体性强。

如果想要个性,一定要尝试这款绑带高跟鞋,鞋跟越粗越能穿出气势。帅气的绑带高跟鞋因为鞋底有弧度,鞋面又是被可自动调节松紧的细带固定,所以比较适合脚背没有肉的女生。试想,如果因为长时间走路,有弹性的肉肉就会被勒出印子然后高出鞋面,那种场面真的很尴尬。

这种鞋子最好搭配短裤或者工装裙,如果你喜欢混搭,也可以选择小姐姐这种穿衣方法,但是并不强行推荐。

今年夏天穿高筒皮靴的大有人在,虽然那样很帅气也很高级,但是说实话真的很热,如果想找一款代替它而存在,那小姐姐脚上这款网格高筒靴就很nice了。网格高筒靴有皮质高筒靴之型但是却比皮质高筒靴透气,而且是肉眼可见的透气。

虽然夏天网格很凉爽,但是选择它的人并不多,原因就是因为他它看上去很俗,如果想改变这一点,你可以只选择黑色网格,还可以选择和高跟鞋的拼接款。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句话用在小姐姐这双运动款凉鞋上非常应景,夏天穿运动鞋真的热到爆,和皮质高筒靴的段位相比丝毫不差。运动凉鞋可以说是费尽心机的一款设计,既要保留原有的鞋底和运动风,又要做到减重和减热。

运动凉鞋最好选择纯色设计,如果想要彩色,整体色调也不能超过三种。

凉鞋有高跟就会有平跟,而穿平跟凉鞋出门的女生我们一般都称呼为“女汉子”,不拘一格大大咧咧率性洒脱。平底设计非常接地气,如果地表温度过高,这距离地面两厘米的脚面会率先感知到。

这种平底拖鞋尽量选择和衣服颜色相匹配,如果不是连衣裙,你可以选择和上衣颜色遥相呼应也可以选择和裤子颜色顺色搭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