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漂亮小姐姐都在pick的蝎尾辫,超好编!
05-26 14:09:50 来源:上游时尚

最近天气有点热,扎发越来越受欢迎了,清爽个性又时髦的蝎尾辫成为了漂亮小姐姐们的首选,小辫子俏皮可爱,还能修饰脸型,漂亮小姐姐们都pick它!

蝎尾辫绝对是Lisa的最爱发型之一,她的不少编发造型都是这种青春气息满满的小辫~

之前杨幂也梳着蝎尾辫登上了《ELLE》,蝎尾辫+胎毛刘海,不仅修饰了额头和发际线,更增添了柔软甜美的减龄。

蝎尾辫也不是长发的专属,马思纯就不守规矩,玩出自己的一番风格~两个俏皮的小辫,很酷哦~

宋祖儿也有过很多蝎尾辫的造型,很适合额头饱满的她,一看就觉得充满活力。

除了得到明星们的青睐,时装周秀场也爱上蝎尾辫造型了!MaxMara2020春夏大秀上,模特们就用利落蝎尾辫搭配帅气工装,上演了一出精彩的 “女间谍” 大戏。

外国博主小姐姐就在线安利,教大家如何拥有可爱俏皮的蝎尾辫,手巧妹子可以行动起来了~

STEP1:把头发梳成中分,其中一边头发随意用皮筋扎住。

STEP2:从额头和侧边抓出一部分开始编三股辫。

STEP3:扎起头发根部往后一点就继续加入后面的头发,这样一直贴着耳后往脖子侧编发,直至编完整个一侧的头发。

STEP4:另一侧的头发以同样的方法编至发尾。

STEP5:最后将编好的辫子进行一些微调,可以扯松一点,看起来会不那么死板。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