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王子文又把长款衬衫当连衣裙穿了,只挂个马鞍包就走机场,超时髦
05-26 14:09:21 来源:网易时尚

其实简简单单的衬衫也能穿出非常好的时尚感,我们可以像王子文一样挑选版型比较长的衬衫,并且搭配上黑色,能够让整个人的体型看起来更加曼妙。像这样的褶皱设计能够让衬衫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还能弱化身上的赘肉。而且王子文为自己挑选的时尚单品也以蓝色为主调,看起来更有整体感。蓝色的遮阳帽和马鞍包非常实用,而且点缀的效果也特别好。王子文又把长款衬衫当连衣裙穿了,只挂个马鞍包就走机场,超时髦!

黑色长款衬衫融合了特别的褶皱设计,让王子文的体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很多女性喜欢搭配下衣失踪的穿法,这样能够更好的秀出自己的大长腿。王子文选择的这款黑色衬衫看起来就非常简约大气,融合白色的纽扣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提亮效果。将最上面的纽扣解开,制造了一个v领,能够更好的秀出锁骨。

在生活中我们见到的衬衫都比较普通,而王子文选择的这款衬衫融合了褶皱的设计,让纯色衬衫看起来更有造型感。如果我们体型比较富态,穿着衬衫可能会显得自己没有腰身,而褶皱能够显得身材更加纤瘦。其实我们在选择衬衫时,可以在腰部搭配上一条腰带,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能让王子文的身材看起来更有曲线美。

通常情况下,王子文都是以短发的造型亮相,像这样的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而且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也不容易让我们感觉到炎热。如果女性的长相比较俏皮可爱的话,就可以模仿王子文这样的搭配,不仅能够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脸型,还能增添一些青春范。

女性朋友携带包包出门,喜欢挑选造型别致一点的。如果我们大胆尝试颜色亮丽的包包,能够起到很不错的装饰效果。像王子文这一次挑选的包包就是淡蓝色的,里面融合了棕橘色的皮质面料和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刺绣花纹设计,让包包看起来更有特色。虽然这款包包的容量不是很大,但是装点的效果绝佳。

遮阳帽掀起了一股时尚的浪潮,女性朋友们选择这样遮阳帽,不仅能够帮助自己很好的凹造型,还能显得脸部更加精致小巧。王子文这一次挑选的遮阳帽融合了透明的蓝色材质,能够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些色彩感。像这样的帽子绝对是搭配里的一大亮点,让王子文看起来更加率性,也更有潮流感。

皮质短靴融合了中筒的设计,比较适合腿部纤细的女性选择,如果我们的小腿肌肉非常发达,还是尽量挑选短一点的靴子,拉长腿部线条。皮质面料非常有高级感,但我们要注意保护,否则很容易被磨蹭掉。王子文这一整套的穿搭非常酷炫,如果选择女人味很强的高跟鞋,看起来会有些突兀,穿上这样的短靴会更有和谐的美。

背带裤里融合走线的设计,能够让这款背带裤看起来更有造型感,不会那么单调乏味。王子文在里面选择了一件连帽的卫衣,可以起到色彩平衡的作用,让整套的搭配青春活力感满满,让王子文秒变18岁的少女,整个人都散发出了年轻的魅力。

黑色吊带连衣裙能够秀出王子文的锁骨以及后背的线条,这条吊带连衣裙以黑色为主调,能够衬托的身形更加苗条。并且王子文选择的连衣裙还融合了黑色的亮片作为点缀,在阳光的折射下可以投射出璀璨的光芒。我们在选择深色系的连衣裙时,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上同种颜色的亮片,让连衣裙看起来更加吸睛。

白色连衣裙融合了抹胸的设计,还搭配上了蕾丝的花纹点缀,让这条连衣裙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王子文的身材非常娇小纤瘦,所以选择这样的长款连衣裙,能够衬托的整个人高挑又挺拔,还能帮助她展现曼妙的曲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