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50多岁的三木妈妈,穿搭简单也美得高级,除了身材更离不开小技巧
05-26 14:07:32 来源:网易时尚

日常的穿衣搭配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相对于年轻的姑娘而言,成熟年龄的姐姐们更热爱高级搭配,既能够修饰自己的身材,又能够凸显出个人品味,试问这种穿搭谁又不爱呢?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准自己的风格定位,搭配出时髦又合适的造型,今天西里就以时尚博主三木呢的妈妈为例子,一起来看看五十多岁的她,为什么用简单的穿搭也能穿出高级感?除了身材以外更是离不开这些小技巧哦!

时尚圈中的穿衣技巧有很多,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大龄女性们,往往是越简单越显高级气质,既不影响着造型的诠释,又能避免胡乱堆积形成的累赘感,所以说学会摒弃繁琐的搭配是第一步哦!

技巧一:合理运用色调结合,打造视觉整洁感

纵观繁杂的时尚圈,拥有着丰富的色调组合,有的艳丽、有点暗沉,还有的以简约为主,很显然后者比较适合成熟女性,就像经典的黑白搭配,看似简约又低调,实则最能碰撞出层次感,却百搭不挑人,你又怎能错过呢?

而我们的新晋博主--三木妈妈,就很擅长用简约的色调来凹出时髦造型,“一黑一白”的组合更是不在话下,当两种饱和度较低的色调碰撞在一起,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冲击,为了维持黑白色调的整洁感,就不再利用其他色彩来点缀,仅仅是利用白色的珠光项链稍微点亮一下,增加气质感!

若你的肤色不是特别黝黑或发黄,大可以借鉴这种“一身顺色”的搭配原则,来点亮肤色的白皙感,更显年轻新姿态,最好是选择色泽感低调的色彩,像是杏色、白色、米白色、浅灰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柔美的视觉效果十分清新舒适,不像艳丽色调那般的夸张花哨,搭配起来也很是和谐呢。

但是纯色的搭配,很容易模糊身材比例,所以不妨选择宽松的单品,形成一定的随意休闲感,再将部分衣摆塞进裤腰里,不仅强调出原有的身材比例,甚至还带有提高线条的视觉效果,显得身型挺拔又纤细,而且鲜明的层次也令造型变得利落干净。

技巧二:大胆选择新潮单品,一改古板的传统形象

大多数人都觉得版型新颖的单品,只适合年轻又靓丽的小女生,像大龄女性就不要尝试,但其实不全然,有些新潮单品在成熟韵味的衬托下,更能诠释出别样的气质感!像这种在沉稳色调基础下,打造出来的网纱套装,配有暗绿的色调,若是年轻姑娘穿着起来,是不是有种不符合年龄的尴尬感?

而五十多岁的三木妈妈却完美驾驭起来,并且展现出由岁月沉积起来的优雅气质,不同于年轻女孩穿着的网纱套装,她在版型的选择上非常大气,即便是微透的网纱面料,也丝毫不显低俗感,这就多得精致内衬的辅助,适当露出部分肌肤,打破暗绿色的正式,增添几分鲜活感!

时常听到你们“抱怨”,现在的裙装一点设计感都没有,穿在身上也毫无新意,不妨摒弃冗长的版型,选择不规则剪裁设计的长裙,适当露出肌肤一改古板形象,但切忌过分的裸露哦,像她这样最大范围在膝盖上方10cm左右,还配上长短后长的细节,掩盖部分肌肤,增加轻盈感。

稍微大胆一点的姐姐们,还可以选择俏皮的开叉半裙,简单又利落的剪裁,走动或者分开站的时候,会适当的秀出腿部线条,不会太过暴露又不会太过无趣,尽情演绎大龄女性的性感魅力。

技巧三:加入简约的配饰,绽放出单品的百变风格

都说女性的穿搭之所以比男生精致,因为她们懂得利用饰品点缀造型,不管是小小的帽子、腰带、包包、项链等,就拿腰带为例子,它经常出现在宽松的纯色裙装上,用来划分鲜明的腰身比例,更关键是释放裙装的百变风格,看看三木妈妈便知道了。

同一件浅灰色的连衣裙,原本就带有宽松的剪裁,以及轻盈的面料基础,但在加入腰带以后,裙装的休闲感变得轻熟优雅!而不是所有的腰带都适合任意一款连衣裙,我们需要考虑服装的色调、面料,以及大致的风格,像她就选择同色却光滑的缎面腰带来点缀,既可以重塑身材比例,又与裙子相互融合,一点也不显突兀。

对于一些色调暗沉的服装而言,除了用相反色彩的腰带来装饰,还可以通过色调更加深沉的来叠加,看看她这身军绿与深棕色的组合,在原有的比例基础上,进一步强调整体,效果感更加鲜明出众。

别忘了优雅的丝巾,也是一大亮点配饰,若是服装单品比较简约,且没有任何花纹点缀的,大可以选择印花样式的丝巾来点缀,略微提升造型的精致度,小小的版型设计,抓人眼球的同时又不过分夸张。

穿衣搭配的乐趣在于用简约的单品,也能凹出高级感,没有完美的身材比例,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依旧时髦显气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