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贝克汉姆打造优雅绅士范,西装+背头,魅力独自一档
05-26 13:51:15 来源:网易时尚

西装是一款很经典的单品,在优雅男士的衣橱中西装也是必备单品。很多时候西装造型代表着庄严、绅士、优雅,对于商务风的伙伴来说,西装就是一张名片,所以只有把西装穿得更完美,个人的魅力才会更出众。

在时尚圈中,贝克汉姆的发型和西装造型一直是潮流的标杆,在他的西装造型中每一款都能把绅士优雅的风调展露出来,可以说贝克汉姆西装造型的魅力独自一档。

从运动员踏入时尚圈的贝克汉姆,转型非常的成功,作为运动员出身的他一直保持很好的身材,每当他穿起西装时,就能看到他完美的身材比例,所以他也是一个很好的衣架子。

加上他俊朗的脸庞配上胡子,穿上优雅的西装时,造型就显得很有男人味。虽然贝克汉姆能驾驭各种发型,而且和西装打造出来的格调都不一样,寸头造型雅痞,丸子头造型文艺个性,而背头造型就是所有男人都想要的绅士优雅。

在贝克汉姆的西装造型中每一处都非常的精致完美,而且他也能运用西装打造出不同的格调,对于商务型男来说,贝克汉姆教科书般的造型还是值得去参考。

1.西装+背头

对于一些常年需要穿着西装的型男来说,只要发量和发际线允许的情况下都可以留一个背头,不管是大背头、侧分背头还是蓬巴杜背头,都会给人一种沉稳自信的风调,加上和正式的西装搭配起来造型就显得更加干练。

就像留背头的贝克汉姆和留长发的大儿子布鲁克林造型对比来看,明显留起短发背头的造型会显得更加简洁大气,造型会给人一种沉稳绅士的风调。所以说哪怕外出接见客户时,都会给人一种踏实感。

2.鞋子的选择

在贝克汉姆的西装造型中,他更喜欢一些经典传统的款式,像孟克鞋、牛津鞋、德比鞋就是他最常穿的鞋子。其实,伙伴们可以尝试这双孟克鞋,和西装搭配起来让造型也不会显得很保守,而且让造型变得更加丰富。

在造型时裤子的长度一定不能忽视,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保持简洁利落感,减少堆褶的效果造型就会变得更得体。

搭配运动鞋造型就变得更加时髦化,当然造型的正式度也会下降,随着运动鞋越来越流行,很多时尚icon都会用它来搭配西装,造型也不会出现违和感,反而让造型变得青春时髦。

3.颜色的选择

在颜色的选择上,贝克汉姆除了选择最经典的黑色款式,他还会利用不同颜色款式打造不同的风调。其实,一些商务风的伙伴衣柜里不要只选择黑色的西装,像灰色和蓝色的款式也是值得选择。

贝克汉姆穿上一套炭灰色的西装,搭配一双黑色的孟克鞋和领带,造型就呈现出黑白灰的色调,这样西装的造型也显得很有层次感。

咖啡色系的款式也是很经典,但是相对来说也更难驾驭,但是在贝克汉姆的造型中就能看出来,只要把版型处理好造型一样显得很得体、很有品位感。

用来撞色搭配时,就能更好地把控住,搭配一条藏蓝色的西裤造型也显得很沉稳,在贝克汉姆的造型中领带和鞋子的颜色也恰好呼应起来,让造型变得更加精致优雅,加上梳起大背头和一副方框眼镜,造型魅力十足。

4.注重细节

西装造型的得体与否,全靠细节来支撑。从大体合身的版型到西装局部的线条处理,都会影响造型整体的品位,加上服饰配件的运用这些都是西装打造精致造型的一部分。

完美合身的版型加上贝克汉姆的个人气质,造型就会更加出众,穿上西装跑步的姿势这魅力真是独自一档。

在贝克汉姆的造型中,从发型的打理,到衣物版型的选择,再到鞋子和领带的搭配,都显得非常的精致完美,所以说贝克汉姆的造型是一个很好的搭配模板。

5.打造休闲风

除了用西装打造正式的风格,贝克汉姆打造出来的休闲时尚风,造型也显得很有魅力。这时西装和裤子的款式都会休闲一些,加上内搭的变化就快速改变了造型的风调。

藏蓝色的色调打造出来的造型也很沉稳,内搭一件同色调的圆领衫,造型就显得简洁百搭,同样能把优雅绅士的风调彰显出来,加上留起大背头的贝克汉姆,造型的气场也很强。

在百搭的全黑色调中,贝克汉姆搭配了一双棕色麂皮的切尔西靴,造型也不会出现单调化,让造型沉稳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这样造型就会变得更加出众完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