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今年流行“裙子+裙子”,不挑身材还显瘦,夏天这么穿就对了
05-25 13:46:12 来源:网易时尚

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裙,在夏天的出镜率都很高。对于喜欢裙子的女生来说,用原有的裙子穿出新花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比如今年流行的“裙子+裙子”的叠穿方式,不挑身材还百搭,这个夏天这么穿就对了。

放一下动图让大家直观感受一下“裙子+裙子”叠穿的魅力。像下图这样,在格纹衬衫裙上叠穿一条围裹裙,不仅丰富了层次感,还勾勒了腰线,裙摆加长之后还修饰了腿型,造型立马变得精致了很多。

“裙子+裙子”的搭配方式虽然在我们身边见得不多,但是明星早就有这种造型。比如下图的迪丽热巴,衬衫裙叠穿牛仔裙,知性优雅。

大表姐刘雯也有过类型的造型,即使围裹裙比衬衫裙短,但依然穿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探讨一下,“裙子+裙子”有哪些时髦的搭配方式,准备上干货!

1.连衣裙+围裹裙

围裹裙没有拉链和纽扣,只是用腰带锁紧裙子,因此围裹裙和连衣裙叠穿非常方便,也不用担心上厕所麻烦的问题。这种搭配讲究有藏有露。像下图这样,墨绿色的围裹裙裙摆有开衩设计,让内穿的衬衫裙露出来一点点,这样造型细节就丰富得多了。

围裹裙不仅能增加造型的丰富度,还可以选择亮眼的色彩来提亮造型,选择一条内搭裙子色彩亮眼的半裙,能够活泼你的造型,让气质提升一个度。如下图白色衬衫裙+粉红围裹裙,色彩协调层次感强,衬托得身材更加完美了。

大家在穿黑白灰这样低调色彩的连衣裙的时候,可以大胆选择红色、黄色、焦糖色等亮眼色彩的围裹裙与之搭配,这样更加容易出彩。

2.衬衫裙+半裙

衬衫裙在夏季不仅可以单穿,也可以用来搭配半裙,所以这个夏天,不妨多考虑入手一些简约款式的衬衫裙。

衬衫裙+半裙的搭配,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一般衬衫裙都要比半裙长一点点。像下图这样,蓝色条纹衬衫要比黑色半裙长,这样才能穿出“裙子+裙子”的美感。

内穿的衬衫裙大家要控制好其长度问题。特别是衣摆的长度,营造“露一点”的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是最有吸引力的。像下图模特造型,条纹衬衫只露出了一点点的衣摆,非常吸睛,可以引导视线,秀出你的大长腿。

若说最值得安利的衬衫裙+半裙的方式,这里绝对要推荐白衬衫+半裙的方式。特别是进入炎热的夏天,白衬衫有降温避暑的作用,而且赶紧的白衬衫能够展现精致干练的形象,不管是职场还是在日常中,都可以运用自如。像下图这种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充满青春活力,特别惹人喜爱。

3.纱裙+裙子

把微微透明的纱裙放在外层,内穿一件轮廓清晰的裙子,造型丰富又有仙气,像下图杨超越这样,绿色纱裙搭配粉色旗袍裙,再扎两个麻花辫,少女的俏皮可爱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梦幻的纱裙不仅能够增加仙气,还能隐约看到内穿裙子的轮廓和图案,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更是有吸引力,更加撩人心弦。

像下图模特造型,色彩艳丽的鲜花印花衬衫裙,搭配一件白色的纱裙,再配合简练的发型和尖头高跟鞋,欧美范十足。

如果是内穿裙摆较短的裙子,亦或者是腿型不好的女生,选择一件长长的纱裙外穿,可以防走光还能修饰腿型的缺陷,一举两得。

如下图,若是内穿不规则的裙子,外搭一件有设计感的纱裙,也是一种新时尚,时髦精们都喜欢这么穿了。

4.假两件“裙子+裙子”

如果你在服装叠穿的搭配上很头疼,想要叠穿又怕踩雷,那假两件“裙子+裙子”的单品就是你的救星了。这些年来假两件也是非常流行,比如衬衫+T恤的假两件,T恤+T恤的假两件已经流行很久了,如今“裙子+裙子”的假两件设计,你不要错过哦。

假两件的裙子要注意设计的风格和格调要一致,就是不要选择色彩变化太大的款式,面料和设计元素上,也尽量相近,这样的假两件裙子才是最经典百搭的。下图,不仅做到同色系,还都是采用柔软的面料,这样就很高级不容易出错了。

“裙子+裙子”通过色彩的搭配,长短的灵活调节和单品搭配上的用心,可以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时髦精。这个夏天,不妨试试这种新的搭配方式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