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丨韩国冻龄美女演员当道!除了《夫妻的世界》金喜爱外还有她们!
05-25 13:43:42 来源:网易时尚

《夫妻的世界》的热播,带动了3位主角的人气,除了饰演「最强小三」的韩素希外,最受欢迎的角色也非女主角金喜爱莫属。不用说她把这个悲惨又坚毅的角色演活了,53岁的她依然能拥有这样的冻龄状态,也确实让很多女生既羡慕又妒忌。众所周知,韩国盛产美女,除了一众年轻的偶像外,美丽、有气质又成熟的女演员们也是观众们所喜爱的。以下就为你介绍几位年过40,却又保养得宜的女演员,以及她们的保养护肤之道!

金喜爱

其实除了《夫妻的世界》外,金喜爱早就有很多代表作,例如《女人心》、《我男人的女人》、《密会》等。虽然在戏内被抢老公,但戏外的金喜爱其实跟老公结婚多年,非常恩爱,过著幸福优越的生活。育有两子的金喜爱,没有因为怀孕而让自己发胖,反而一直维持在大概49公斤的体重,加上纤幼的四肢,身材确实非常标准。

据知,金喜爱平日很注重运动,跑步、健身、游水等,即使工作多么忙碌都会坚持抽时间运动,而且会集中做带氧运动,以协助新陈代谢,让身体排出毒素和燃烧脂肪。

另外,护肤方面也是金喜爱的重点,除了一般抗衰老的产品外,金喜爱亦非常注重保湿和去角质,亦会勤用面膜和精华,让皮肤保持在水润幼嫩的状态,难怪53岁也能有着如此好的肤质呢!

尹世雅

因为在《SkyCastle》中饰演双胞胎的妈妈的演员尹世雅,同样是凭著作品而人气急升的代表,她在戏中的角色跟一般妈妈不同,不会强迫孩子读书,反而是个开明又温柔的妈妈,更会跟孩子一起反抗强势的爸爸,让人看得非常惊喜。另外,尹世雅的娇嗲声线、水润的肤质、减龄的发型也是她的标记,一点也看不出她已经42岁了!

尹世雅曾经在访问中透露,自己很注重饮食,最喜欢就是吃猪皮、猪肠和猪脚,虽然好像非常油腻,却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最好的保养品。另外,尹世雅的护肤心得就是深层清洁,每次化妆后都会非常小心彻底的卸掉妆容,保持毛孔干净畅通,好让护肤品更容易让皮肤吸收。

尹世雅同样是运动爱好者,瑜伽、Pilates、跳舞等就是她经常选择的运动,又经常会在家中做简单的健身动作,虽然强度没有游水跑步这么强,却可以塑造身形曲线,增加肌肉线条,让身型变得更紧致完美。

金瑞亨

在《SkyCastle》中饰演恶魔教师,在新剧《无人知晓》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刑警,金瑞亨型格的个性形象深入民心,也让她能够在一众女星中突围而出,让人印象难忘。脱下了戏剧的造型,金瑞亨原来有着非常紧致又标准的身材,简直可以媲美模特儿,甚至拥有一排腹肌和马甲线,让人眼前一亮。

据知,金瑞亨是个非常自律的人,会恒常地运动和上健身房,单车、游水、Pilates等,都是她平日会做的运动,亦会集中训练核心肌群,除了让身形健硕,亦有助身体变得更健康。想不到金瑞亨不但样子跟日本的「恶魔教师」天海祐希相似,就连热爱运动的态度也一样呢。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金瑞亨的发型,她的耳下短发已经留了很久,除了可以展现出她的个性化一面,同时有着减龄的效果,率性又自然。

金成铃

还记得在《继承者们》中,饰演李敏镐妈妈的演员吗?今年同样是53岁的金成铃是韩国有名的「美魔女」,曾经是韩国小姐冠军的她,美貌不容置疑,而入行多年的她也一直维持着好状态,一点也不觉得岁月经过。

曾经出演《继承者们》和《蓝色海洋的传说》的金成铃,皮肤还是非常幼嫩,更有着自然的光泽感,站在年轻演员旁边,一点也不觉得她是前辈。金成铃表示,她每日也坚持做足护肤的步骤,亦会在洗脸时顺便按摩脸部,让护肤品更容易渗透。另外,为了防止颈纹产生,金成铃会特别选择比较矮的枕头,以免颈纹透露自己年轻的秘密。

跟很多韩国女演员一样,Pilates、健身、有氧运动等都是金成铃的最爱,而金成铃亦透露自己会习惯把亚麻籽混入牛奶和豆奶,加强排毒的效果,同样对皮肤有好的功效。

李一花

曾经出演《请回答》系列、《她很漂亮》、《来自星星的你》、《她的私生活》等作品的李一花,今年49岁,但数年前才跟朴宝剑传出绯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乌龙绯闻传出,是因为两人当时跟着剧组旅行庆功,两人站在一起被拍到背面照片,朴宝剑就被以为他是带着女友一同去旅行,可见李一花的身材好多少女,才会传出这样的消息。

「为何李一花不会老」一直都是网络充满热度的问题,据知,李一花的护肤方法除了是利用护肤品外,还会靠饮果汁。果汁除了有丰富的维他命和纤维外,还可以有助身体排毒,让皮肤从根本变得健康水润。

 

另外,李一花也会多做运动来维持身材,除了一般的带氧运动外,伸展运动也是重点,可以让她的身材变得更紧致而有曲线美,而且多拉筋亦可以让身体变得柔软,更有女性的妩媚感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