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来玩场脚踝游戏,想时髦先把裤脚绑好
03-28 15:17:26 来源:上游时尚

这两年流行的廓形长裤虽然让我们感到更舒适,但超模身材毕竟是少数,普通人在宽宽的裤腿映衬下,难免显得双腿臃肿不利索,于是有时髦精总结出来一种显瘦又时髦的演绎法——那就是风格独特的绑腿裤。

0e600efc819d4254a0c4ac1a4bf52dc4.JPG

不同于以前我们常用的“土办法”卷裤脚,把裤脚绑起来会显得更加精致有设计感。

秀晶就曾经拍过一组时尚大片,将长长的皮裤裤脚用同样材质的细绳绑起来,搭配廓形西装,气场超A!

穿裤腿裤也好,奶奶裤也好,只要一条绳子,在脚踝处缠绕几圈,我们就能自己创造一条时髦绑腿裤,前卫的仙女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新玩法哦~

通常我们会用鞋上的带子来绑,也有些裤子自带绑腿材料,还有进阶时髦精,把这两种绑法结合在一起,气场超强哦!

绑鞋带

用鞋带来勒出脚踝最纤细的部分,从视觉上达到吸睛且显瘦的目的。只要鞋带与裤子的色彩做好呼应,可以在视觉上更显高显瘦。而且绑法不同,气质也不同哦~比如一字横面切割的绑法会阻断视线延长,相反交叉式缠绕就显得更俏皮了。

同样材料绑腿

有些设计师已经预料到了今年绑裤腿的穿法会热起来,一个有趣的扣子,一条精致的丝带,娘man平衡拿捏得恰到好处,最好搭配高跟鞋之类比较女性化的鞋子。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