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33岁演高中生也毫不违和,朴敏英妆容的这个细节最加分
03-28 13:36:21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的高分韩剧实在有点多,继《爱的迫降》、《梨泰院CLASS》后,最近又一部一上线就飚高分的韩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又带来了一众好口碑。

《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说,以纯朴的乡下村庄为背景,讲述对首尔的生活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饰),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饰)重逢后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治愈爱情故事。

朴敏英饰演的「海媛」拥有演奏大提琴的才能,但在踏入社会后,却受到他人的伤害和不信任,因此海媛紧锁心门,回到小时候生活过的北岘里。

徐康俊饰演的「恩燮」在北岘里经营着一家独立书店「GoodNight」,性格温文儒雅、心思细腻。再次面对埋藏在心中许久的海媛,恩燮原本平和的日常开始产生了变化。

而看到两人的海报,那种小清新的治愈感让人超级温暖,而女主朴敏英满满少女感的造型也十分减龄。

而在剧中也有穿插男女主角回忆高中时代的戏份,而33岁的朴敏英装扮起学生来也毫不违和。

而在这部纯爱治愈戏中朴敏英和男主徐康俊在戏外的年龄相差了7岁,不得不说朴敏英也太会保养了吧。

之前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也是,和朴叙俊的搭配真的是超亮眼。仔细观察也不难发现,朴敏英的美丽精致可是离不开妆容,秋水粼粼的眼妆搭配上果冻感的唇妆,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异常甜美。

作为众多韩国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女主,朴敏英的形象可甜可盐,招牌的甜美笑容让人非常治愈,冻龄更是让她能轻松驾驭学生的角色设定。

朴敏英还是典型的男神收割机,无论是朴叙俊、池昌旭还是李敏镐都个她合作过,无论是哪组cp都是甜出荧幕的效果,让人很是羡慕。

私下的朴敏英也是甜美girl一枚,喜欢可爱的事物,遇到开心的事情会po动态,而且也很乐意自拍分享给大家,绝对是超nice的艺人代表了。

为了保持身材也会经常打卡健身房,让自己随时处于完美的状态。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说了,朴敏英之所以有超高的人气,和她的甜美妆容也有很大的关系,每个小细节都很精致,但妆感又让人超级舒服。

在欧尼的整体妆容中,最出彩的还是她的腮红画法。

眼下的小范围腮红让朴敏英看起来元气满满,而且腮红的点缀还让她脸部的五官有明显膨起来的妆感,让人看了都不禁有小鹿乱撞的感觉。

其实腮红对妆容的修饰作用确实很大,虽然不是脸部妆容的重点,但就是这么一抹绯红,就能让妆容有质的改变。石原里美就是骨灰级的腮红爱好者,眼下小范围但重点涂抹腮红,瞬间变得少女感满满。

职业装也可以跟腮红完美搭配哦,通透的皮肤在腮红的点缀显得更加粉嫩,就算只是一个简单的妆容也能因为腮红变得特别。

大家在涂腮红的时候,不用太谨慎,虽然我们不主张化成大花脸,但稍微多一点色彩的点缀,妆感也会更加好看。

周冬雨古灵精怪的个性也因为腮红的加持显得更讨人喜欢。周冬雨是典型的白皮妹子,所以化妆时加上一抹腮红,就能直观的展示什么叫真正的白里透红。

夸张却不失甜美的腮红绝对是春夏妆容不可缺少的部分,我们的pony大神就实力演绎了如何把腮红画出让人怦然心动的妆效。

先将腮红膏点缀在脸颊两侧,颜色任由你自己的喜好,粉色、橙色都是可以的。

接着用小拇指轻轻的点压脸上的腮红,让腮红膏在脸颊晕开。

最后可以用一把小刷子把腮红的边缘修饰一下,为了让妆感更加持久,还可以用定妆粉最后定妆。

不喜欢太过夸张妆效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用粉状的腮红来上妆,这样的妆感会更加自然。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