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天气渐暖,还不赶紧换上一款活力四射的发型
02-19 12:41: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要说一部今年让爱美姐意犹未尽的综艺,我一定举双手选《奇遇人生》,没有矫揉造作,也没有太多的舆论话题,有的都是明星艺人们真实的情感和一些让人关注的话题。

文艺少女春夏的真实更是圈了一波粉。

印象里的春夏是那个年轻的影后,虽然一出道就收获了好成绩,但并没有为了流量而过分曝光自己。每次看到春夏都会觉得她有一种说不出的自带忧郁感,无论是气质还是妆发都很有自己的特点。

在ins风、少女感流行的时代,文艺似乎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不过,文艺青年绝不是流行滞后,春夏的气质也非常有代表性啊,喜欢文青风的妹子可以好好学起来哦。

先来看看妆容,春夏的妆容用一个字形容就是柔,眼妆淡而柔、唇妆甜而柔。所有的色彩都是淡淡的,但又是有分量的,不会头重脚轻,但同时又很自然。

其实这款妆容不仅文艺还很日常,在色彩运用很缤纷的今年,难得能有这么清爽的妆感,对于化妆新手们来说,春夏的妆容也很有参考性。

春夏同款的眼妆其实用两种类似色的眼影就能打造出来,先用浅棕色的眼影给整个眼皮打底,让眼妆有个自然你的过渡。

然后用一款微带珠光的眼影在眼睛的中间位置点亮,让眼妆有分明的层次感。

化一条自然的沿线再刷一层睫毛,一款文艺风的眼妆就完成了,爱美姐建议搭配豆沙粉或者是淡淡的赤茶色唇膏。

春夏的发量偏多,之前有听过吐槽春夏发型不修边幅的声音,其实这种比较蓬松的泰迪卷发型不仅辨识度很高,也非常显脸小,同时并没有不修边幅啊。

镜头特写也有种与众不同的美感,其实这种泰迪卷也不是春夏的首创,之前在娱乐圈就已经有很多明星尝试过,而且效果很不错。

景甜的泰迪卷有种慵懒的俏皮感。

崔雪莉的文艺风也是靠泰迪卷凸显的更加强烈的。

泰迪卷看似复杂,其实操作起来很容易哦,在卷头发之前,可以先用保湿喷雾给头发做个滋润,因为那样头发才能更有弹性,卷起来更好看。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泰迪卷切记不能卷的过于心急,先用卷发棒将头发梳理出一小缕,然后开始做内翻和外翻的动作,让头发自然卷翘。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卷倒最外层的头发时,头发的选择一定要更少,头发加的越少,卷出来的弧度越可爱。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最后刘海也不能忘记哦,卷出大大的弧度,让刘海呈现蓬松感。

大家都爱的泰迪卷自己也能动手get

4af22c060a9f9987dec0d349cf98d6a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