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抢你家保姆、撬你公司高管?贝嫂和Stella的友谊,大概撑不下去了...
02-18 11:38:07 来源:网易时尚

这两天,英国媒体都在关注贝嫂和时装设计师StellaMcCartney闹不和的事儿。

众所周知,StellaMcCartney和贝嫂一样,也是有着特殊光环的时装设计师。

多年来,两人的关系一直都不错,Stella的老公早前还给小贝当过时尚顾问。

两家各自都有四个娃,孩子们之间一直是朋友:

不过,媒体讽刺两人多年友谊彻底崩盘的故事,也是先从孩子们开始的。

“贝家公主”小七和Stella的小女儿Reiley在同一所学校上学,彼此是要好的玩伴。

2017年,小七和Reiley一起参加了白金汉宫一场私人茶会,英国尤尼金公主也在现场(下图),大家一起拍了张照片纪念。

小七搂着的,就是Stella的女儿Reiley:

爱炫的贝嫂第一时间就把这张图发到了社交媒体上,没有过问Stella。Stella一向低调,尤其特别注重保护家里娃的隐私,看见自己女儿的照片和行踪被贝嫂暴露,心里很不爽。

接着,贝嫂又用高薪雇走了Stella最满意的保姆。

有消息人士透露:“维多利亚总是想为家人争取到最好的一切,当她听说Stella家的保姆认真、负责又周到时,就毫不犹豫用高薪撬走了这名保姆。”

这时候,就有点硝烟四起的意味了。据说Stella知道以后气到爆炸,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取关了贝嫂。

然而收到“取关”警示的贝嫂,却没有任何收敛……

没过多久,贝嫂又试图挖角Stella时装设计工作室的一名得力高管。

这位高管在权衡之后最终没有跳槽,但据知情人透露,Stella发誓,再也不会和贝嫂来往。

贝嫂也很南。

她的个人时装品牌VictoriaBeckham持续“水逆”,已经连续亏损11年,仅2018年就亏损了1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4亿),得靠老公小贝砸钱填补亏空。

尽管年年都有家人和时尚圈名人撑腰助阵,但依然“叫好不叫座”。

为了活下去,品牌方面甚至开始试着降价,还推出了眼下正火爆的彩妆和护肤线来挽回亏损局面。

在半死不活的状态下,贝嫂不得不赶紧重新换血,找个有经验、懂经营的高层重振旗鼓。

要知道,Stella的个人时装品牌一直都做得比贝嫂成功。于是,同样在英国的Stella品牌高管,就被贝嫂盯上了。

Stella的路子就比贝嫂硬,Stella圣马丁学院进修,毕业秀就有英国超模KateMoss和娜奥米·坎贝尔给她免费走秀撑腰,后来两位超模也都成了她最好的朋友。

除了背景强势,Stella也颇有商业头脑,品牌的各种联名款做得风生水起。

去年8月,Stella还和泰勒·斯威夫特合作了联名系列:

总之,在这一连串的不愉快之后,Stella举办派对的时候,再也没邀请贝嫂一家参加。

但有消息称,贝嫂慌了。因为Stella在上流社会和名人圈有很多朋友,贝嫂在连年亏损的节骨眼上很重视这些人脉资源,不想从此坐上社交冷板凳。

据说在感受到被冷落后,贝嫂还给Stella发过邮件,但Stella没有回复。

姐!!!!纸包不住火!!发人女儿照片,撬人高管的时候,咱就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啊。

4af22c060a9f9987dec0d349cf98d6a6.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