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洗碗巾咖啡杯、蔬菜水果纷纷上镜,日本微型摄影达人把生活拍成诗
01-19 16:46:27 来源:上游时尚

用身边的生活用具创造出一个个精彩有趣的微小世界,洗碗巾、咖啡杯、还有各种蔬菜水果,每天都能见到的小东西,却因为日本微型摄影大神田中达也的脑洞,变成无数精彩画面,绝对能让你发出“原来可以这样啊”的惊叹。

2011年4月开始,田中达也开启了他的微型摄影创作,这种创作的频率很高,基本上每天都会发布一个新作品,至今几乎从未中断。

田中达也的作品也早已蔓延在生活的角角落落里,还有很多大牌厂商与合作,推出了各种有趣的广告作品。

与亚马逊合作的广告

连锁百货高岛屋百货

田中达也的拍摄素材全部来源于日常生活,无论是唱片、水果、饼干还是蔬菜……他都就地取材,再现人们的日常生活场景。精妙的构图加上非常富有创造力的摄影方式让这些平常小物焕发出了新生。

微信截图_20200119144645.png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让人惊喜的脑洞作品吧~

球赛

用餐中,请稍等

啊,好热好热!

野餐

务农

测验压力

羊毛农厂

七夕——牛郎织女

图钉之果园

丰收

非洲

部落生活

还有更多用小小模型展现了生活中的情趣与幽默感的作品。

这些创作完美简洁,充满着想象力和高度视觉化的场景,有没有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艺术感觉呢?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