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年底聚会如何slay全场?这些花衣服会给你答案
01-15 15:15:15 来源:上游时尚

距离春节还剩10天啦,小仙女们是不是正准备在年会、party上大放异彩~在流苏、亮片唱主角的各种场合里,一款花花图案的单品,一定能帮你夺回目光。

民族风印花

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风印花的每一寸都写着罗曼蒂克,艳丽的纹饰仿佛讲述着一个个浪漫的故事。神秘感和张扬并立,让你成为聚会中的焦点。

繁盛花朵

没有女人能拒绝花朵带来的魅力,绚丽的色彩,张扬的花瓣,不论身在何处,都在传递一个信息——我怎么这么好看!

宫廷风

奢华是它的表象,风格是它的内涵,不管是东方的繁花刺绣,还是西方的图腾拼接,都张扬着复古摩登的都市精神。

涂鸦

充满童趣的涂鸦花纹自带艺术家气质,穿上后分分钟变成有品位的文艺女孩,博学中还带着一点点叛逆的可爱哦~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