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一件太冷两件太胖?秋冬学会这4种“叠穿公式”,时髦高级显气质
11-19 13:56:05 来源:网易时尚

最近天气持续下降,也算是进入冬天啦。只穿衬衫卫衣的秋季已经过去啦,需要更多的衣服去"保暖护体"。但是小编的意思可不是让你随便乱穿乱套,可以选择叠穿,多见衣服重叠在一起,不会显繁琐累赘,反而更加的时髦。

叠穿这几季一直都非常的火,受到各个时尚博主的喜爱。的确一件件衣服单品的叠穿,既不会像穿羽绒服那样臃肿,同样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但是还有很多的妹子不知道怎么去叠穿,其实非常的简单,合理运用这4个公式就可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看看到底是哪4个公式吧。

针织打底衫真的是一个万能的单品,不论是搭配什么单品都可以营造出来很好的效果。而在秋冬季针织打底衫和卫衣看似两个毫无关系的单品,组合在一起却异常的合拍。

针织衫的面料比较柔软,对于肌肤的贴合度也非常的高,而用它来搭配比较宽松的卫衣,正好也能够把卫衣带来的空洞感填补上去。两者搭配在一起真的毫无违和感。

不论是单穿一个针织衫还是卫衣,都已经不太适合现在的这个温度。所以两者叠加搭配在一起去塑造另一种风格。

枯燥沉闷的秋冬季,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亮色系的打底衫来搭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为整体的穿搭增加一份亮点,层次感自然也就不用说了。当然担心彩色不好穿的妹子也可以选择黑色,那就可以在选用一个颜色跨度比较大的卫衣与之搭配,在色彩上区分开来。

衬衫和针织衫一定是大多人妹子衣橱里都会有的一件单品,单穿的时候百搭实穿。两者叠穿搭配在一起,层次感则更加的丰富,同时还非常的保暖时髦两不误。

而且衬衫针织衫两者搭配在一起也算是基础叠穿,对于其他单品穿着搭配的要求自然也就不会特别的高,也是最好驾驭的一种穿搭方法。

在这种叠穿的方法上,衬衫的首选一定白衬衫,随便一个针织衫和白衬衫作为搭配组合在一起都变得立马时髦起来。

在针织衫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圆领或者V领这样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把衬衫的领子露出来,也会更加的有质感减龄。避免不要选择到高领或者颈部有堆积的款式,这种款式的针织衫和衬衫搭配在一起不仅不会给人时尚高级的感觉还有可能会让你的颈部比例缩短,显得头重脚轻。

衬衫能够外搭针织衫,反过来高领针织衫也可以作为衬衫的内搭。衬衫搭配针织衫更加的百搭实穿。

相对于针织衫,衬衫作为外搭的选择性比较少,而搭配的内搭也都是选择的基础款颜色单品。如果说这种穿搭那里最常见的话,肯定是韩剧,韩剧里的男女主角大多数都是衬衫叠穿针织衫的穿搭,可见它俩搭配在一起是多么的温柔。

当然比较干练的职场女性可以选择一款西装外套或者比较有质感修身的外套去进行搭配,职场女性的专业性利落也表现的很优秀。区别于衬衫搭配针织衫的多样性,衬衫针织衫的穿搭六显得比较无聊。

针织衫最好是选择黑色白色这种简单款的打底衫,而衬衫也都是以蓝色或者白色这种基础款。想要不一样感觉的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穿搭,针织内搭和衬衫选择同一色系,整体颜色统一也有层次感。

刚才小编说的都是初级穿搭,任何人都适合的,现在就来说一下高级的,外套搭配外套的穿搭方法。秋冬季的大衣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不仅保暖还非常的高级有气场。

但是在外套搭配外套的这种穿搭技巧的时候,内搭外套一定不要过长,塑造出来内短外长的影响更加的适合。颜色跨度比较大的两个外套穿搭,能够很好的丰富色彩层次感。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两个短款的外套叠穿在一起,显瘦又显高。

也可以选择西服套装来作为内搭搭配大衣,西服也是秋冬季常见的单品之一,用它来搭配大衣也很适合。因为西装外套不论是在面料上还是剪裁上都是比较硬挺的,所以在外搭外套的选择上温柔的大衣还是比较酷帅的机车外套也都可以很好的hold住。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