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什么样的身材就穿什么裙子,穿对美到犯规!
11-19 09:20:20 来源:网易时尚

最近,志玲姐姐大婚的消息刷爆了微博,看到这么多年过去,女神终于嫁给了爱情,真的是打心底里为她感到开心,希望她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看到志玲姐姐这一身婚纱裙,真的是仙到不行,果然仙女就是得配裙子才好看。

前几天就有很多仙女来问我冬天有没有什么裙子可以穿,小编赶紧去搜罗了一波,给你萌整理出不同身材可以穿的裙子,喜欢的仙女可别错过~

短裙很适合小个子星人,用来打造长腿特效,下面穿一双光腿神器就稳妥了。

花纹blouse少女感十足,搭配卡其色短裙+棕色切西尔靴,时髦chic,不管是通勤还是日常穿,都很适合。

紫罗兰色很是耐人寻味,叠穿更显层次感,但是切忌太复杂的颜色,下搭一件小短裙,非常清新有活力。

胸前打结的设计非常性感诱人,小胸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下搭一件格纹半裙,妩媚得不像话。

翠绿色青春富有活力,这种开衫设计的针织衫还不会显肩宽,搭配细格纹半裙,很是年轻靓丽,也可以外搭一件风衣,有种走路都带风的感觉。

白色小高领非常修身,很适合用来做大衣里面的内搭,下搭复杂些的格纹半裙,也很显清爽,搭配短款大衣也不会压身高,非常优雅恬静。

白色T恤有些许单调的情绪,上搭一件黑色针织吊带,下搭A字裙,简直潮到不行,外搭大衣也不违和。

白T外搭V领毛衣+短裙+黑色西装外套,十分的日系感,不会太成熟但是也充满正式感。

套装的装束也是很有气质po,还非常显身材,挎个通勤感十足的小包,简洁的装扮也很动人。

直筒半裙稍微具有些局限性,比较适合胯窄的仙女,更能凹出迷人的曲线感。

牛油果绿针织衫搭配直筒牛仔半身裙,个性又率真的感觉扑面而来,不需要太多的坠饰就足够了,简直太适合萧瑟又单调的冬季了。

浅蓝色针织衫搭配浅灰色直筒裙,清新舒雅,外搭一件黑色西装,优雅又不会太张扬,还愈显成熟。

灰色polo领针织衫,休闲感与时尚感兼具,下搭格纹直筒裙,精致感满分。

或是黑色长T外搭一件针织背心+深色格纹直筒裙,保暖的同时又能穿出层次感和造型感,时髦精就是这样会玩儿~

紫罗兰针织衫不太好搭,pick一件黑色直筒裙,刚好到脚踝的长度,一下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贝雷帽的加入也是时髦加分。

白色高领毛衣,下搭鱼尾半身裙,清新简约的配色反而很显眼,没有亮色的夺人眼球,却让人移不开眼。

碎花连衣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不能错过的百搭单品,而且不管是春夏秋冬,它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

绿色连衣裙非常减龄时髦,穿起来不受年龄层次的限制,,将女性的温柔和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

也可以在连衣裙外面搭配一件针织背心,而且一体的设计,掩饰住了下半身胯宽的不足。

红色连衣裙还是那么热情洋溢,外搭一件白色小外套,不会显得眼花缭乱,简繁结合,很是和谐的画面。

搭配风衣外套也不会出错,既能拉高腰线又非常显腿长,搭配穆勒鞋,简直是美翻天的节奏。

喜欢街头风的仙女可以pick这一套,休闲长裙搭配长筒靴,非常显腿长,外搭西装外套,又带有一丝成熟感,尽显美感。

长款格纹衬衫裙,外面套一件长款针织衫,一下就能打破冬季的沉闷,给你的造型增加亮点。

翻领收腰连衣裙,软萌可爱,收腰的设计不仅可以包容和修饰线条,显得身材高挑,还非常简单百搭。

腿粗不敢穿裙子的仙女也不用担心,伞形半身裙很适合用来遮挡小粗腿,将身形修饰得很好。

乳白色毛衣下搭伞形蕾丝裙,像是仙女下凡般令人心动,美得不可方物,其实简单的配色更加楚楚动人。

黑白搭配很少会出错,还显得经典又时髦,简约休闲的组合很适合学生党。

或者是深咖色卫衣下搭白色伞裙,像是注入牛奶夹心的巧克力,香醇甜美,耐人寻味,宽松的卫衣下摆和伞裙的组合,太适合遮住腿部线条了。

冬天当然不能错过动力十足的橘色了,下搭白色蕾丝伞裙绝对不会出错,白色的包容性和呈现力极强,分分钟将你衬托得温柔又有活力。

单穿卫衣太冷的,羊羔毛外套赶紧pick起来,下搭同色系伞裙,既能修饰自身的不足,恰到好处的露肤又会让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散发出满满的柔情浪漫。

条纹视觉上有显瘦的功能,,作为裙子也是非常显眼的存在,上搭卡其色毛衣略显平淡无奇,可以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层次感一下就富有起来。

今天的裙子穿搭就分享到这里了,喜欢裙子的仙女可千万别错过~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