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最柔和娘man风,请用连帽卫衣配裙装
11-18 14:55:01 来源:上游时尚

今年秋冬,最火的套路就是卫衣+裙子,融合了卫衣的休闲帅气和裙子的时髦女人味,简单一搭,就是柔和的娘man风穿搭,如此实穿的组合可不要错过了~

卫衣+短裙

不论是甜美印花裙,还是简洁牛仔裙,宽松卫衣搭配短裙,露出修长双腿,哪怕是在阴雨天也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青春无敌少女感爆棚了。

卫衣+开叉裙

活力满满的卫衣和女人味爆棚的开叉裙子一起出现,总能营造出一种不刻意的娇媚,若隐若现的露肤,不仅时髦感更强,还能修饰腿型。

卫衣+长裙

怕冷星人请一定要尝试这个穿法,卫衣能冲击印花的甜腻感,将街头的酷感与长裙带来的复古文艺质感之间平衡的刚刚好。即便是野性的豹纹,或是浮夸的印花,卫衣也能hole住。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