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这些上班族最爱的时髦单品,谁是秋冬最in混搭cp?
11-15 10:43:49 来源:上游时尚

谁说秋冬穿搭缺少时尚感?上班族们最爱的西装、裤子、和裙子,究竟谁是她们最爱的时髦单品?这里有秋冬最in的混搭cp,让你保暖时髦两不误~

短、长外套与裙装、裤装,谁是秋冬最in混搭cp?61.png

长外套+裤装

长裤与长外套是秋冬季的宠儿,出镜率极高!主要原因也是保暖,裹住自己的身体,不让凉风跑进来!

长外套+裙装

裙装一直都是百搭款,天气变冷,套上一件大外套,不论是文字国风美少女还是优雅精致上班族,亦或是霸气全开的御姐,这样的搭配总能让你得到心动的回应。

短外套+裤装

短外套搭配裤装,总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一反冬天的厚重感,并且又A又飒!

短外套+裙装

短外套与裙装的搭配,绝对是吸睛神器没错了。特别是对矮个子的妹子特别友好,显腿长!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