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秋天少不了风衣,这3种穿搭技巧赶紧学起来
10-13 09:07:18 来源:网易时尚

转眼秋风起,

在早晚寒凉的日子里还是裹紧风衣为妙。

作为时尚界屹立多年的常青树,

风衣的实用和百搭,

总是能让所有人为之倾心。

从赫本的年代开始,

风衣就是优雅和时尚的化身。

穿风衣的最好方式在于不刻意,

随意的披在身上系紧最能诠释这种不经意的时髦。

在初秋穿着飘逸的长款风衣上街,

总是能突出一丝不羁与自由。

然而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件专属的风衣,

或者表达浪漫,或者诠释态度。

你可以有很多种风格,

每一种风格里都可以带着风衣。

风衣真的炒鸡百搭,别不信,接着就来看看

风衣+T恤

初秋是一个过渡季节,毕竟还在抓着夏天的尾巴,所以咱们先搭较为轻薄的单品,比如T恤~

风衣+T恤可以有多种风格,比如姐妹们可以穿纯色修身T恤,搭配基本款的驳领风衣,简简单单的穿法就很利落大方。裤装可以搭一件格纹裤,还会有一点点小文艺哦~

卡其色的风衣可以选择饱和度较高的颜色来撞色,比如花粉、果绿、湖蓝、薰衣草紫、姜黄都是很好的撞色选择,搭配牛仔裤,减龄满分~

风衣+裙子

简直不要太时髦显气质……

风衣之所以可以长盛不衰,经过百年了,连款式都没变一下,主要原因就是它实在是很百搭!!衣柜里的内搭们几乎都可以拿出来套上一件风衣。

搭配裙装简直就是天生下来的气质精,随随便便上身就气质到不要不要的。而且不同的风衣搭配不同款式的裙子,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可帅气可优雅,可温婉可大气,可甜美可御姐,N种风格随意切换。

风衣+牛仔裤

风衣和牛仔裤都属于十分百搭的单品,两件碰撞在一起的感觉你知道吗?两者搭配在一起,能够表现出率性中性风,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是很实用的搭配。中性风的风衣属于风衣中的经典款式,不仅耐穿而且不会过时,修身的H型版型,长度到膝盖不长不短,适合各种场合,任何时候都是气场全开!

穿上去简直就是气质本身!敞开穿气场全开,系上腰带满满的优雅女人味!如果穿一条打底裤,风衣又可以秒变连衣裙。

现在知道风衣的穿搭技巧了吗,如果你的衣橱里少了它,是不是得入手啦

卡其色

绿色

格纹

亦或者是蓝色

咖啡色也不错

这样多彩的,你更中意哪件呢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