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摇滚妆太飒了!画个专属于你的个性魅力妆
08-18 10:22:54 来源:上游时尚

凝聚了超高热情的摇滚浪潮不仅给大家带来爽快的听觉刺激,还影响了时尚造型圈,当时尚与摇滚交织碰撞,Punk女孩儿们来画个“摇滚妆”,迎接这个热血秋天~

著名设计师AnnDemeulemeester说“时尚对于他而言就是摇滚乐”,足以说明摇滚风格在时尚圈有着多么举足轻重的地位,除了夸张繁复的个性服饰,配合摇滚风格画的浓烈“摇滚妆”,堪称Punk女孩儿们的酷标签。

经典浓艳摇滚妆

一说起摇滚妆,首先的要素是浓重的烟熏妆和大红唇,再加几分傲气和不服输的倔强。

艾薇儿可以说是早期朋克女孩的经典代表,浓烈烟熏妆搭配浓艳红唇,看起来又帅又酷,透露着一股摇滚少女的自信。

摇滚“少女”范晓萱20岁时非常超前的染了奶奶灰发色,用加粗的眼线和烟熏眼影带来很有冲击力的帅气。而40岁的范晓萱的摇滚范儿则是深棕色的蘑菇头,用彩色的下眼线和夸张的耳饰营造个性色彩,一张扬一内敛,两种截然不同的“摇滚妆”都很美。

金泰妍的“摇滚妆”很让人惊艳,浓烈的眼妆搭配荧光橙色口红,为她的造型添一抹亮色。

复古女神倪妮也可以很狂野,全包眼线烟熏妆加上上挑的野生粗眉,整个妆容非常锋利帅气,搭配马尾辫,气质超A。

清爽仙气摇滚妆

冲破教条的摇滚怎么能被单一妆容所束缚,除了浓烈的眼妆,清爽精致的妆容也可以很Punk。

娜扎在电影《缝纫机乐队》中的摇滚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编发造型更突显她精致的五官,精致的眼妆和下眼角的贴钻让她显得非常古灵精怪,突破了她一直以来的甜美淑女形象。

孟美岐的“摇滚妆”就像个又酷又媚的小野猫,浅色的美瞳和棕色系眼影搭配上挑的眼线,太飒了!

甜美可爱的欧阳娜娜示范如何让“摇滚妆”显得小清新:在精致眼妆的基础上加重一下上扬的眼线,突显活泼气质,口红选择和棕色眼影很配的温柔豆沙色,有种复古的不羁感。

韩国美妆博主Pony表示“摇滚妆”也可以仙气飘飘。粉棕的眼影和夸张的水钻,配上可爱的哪吒头,不论是参加摇滚派对还是音乐节都很合适。


这里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经典摇滚妆的教程,大家跟随Pony小姐姐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这款摇滚妆容的重点在于立体的五官和精致浓郁的彩妆,所以在修容方面显得格外重要。

使用修容粉在鼻梁和眼窝以及脸颊两侧打上阴影。

640 (4).gif

在眼尾区域进行斜上修容勾勒,眼睛就会立刻拥有上扬的小性感。

640 (1).gif

眼妆的第一步是勾勒轮廓,使用哑光深灰棕色眼影,在较深的眼窝和下眼线的部分晕染开,眼部打底工作就做好了,然后使用深一个色号的同色系眼影在眼窝和下眼线的部分进行晕染。

640 (2).gif

接下来使用哑光红棕色的眼睛在眼窝部分加重阴影,再次对眼部轮廓进行塑形。大家在晕染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注意晕染开。使用珠光感强烈的棕色眼线笔进行下眼睑的眼线处理。

640.gif

然后勾勒内眼线,最后将眼尾拉长扬起,内眼角的勾勒可以拿着棉签配合勾画,营造眼部的个性和魅惑感。

如果想要营造炫酷妆容,必须拥有大眼睛神器——假睫毛。要选择适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眼尾处要更长更卷翘哦。

最后,使用眼线液笔在下睫毛处出勾勒下睫毛。这样一款又A又女人的眼妆就打造完成了。

浓烈的眼妆需要同样亮眼的唇妆来衬托,可以勇敢的选择不太日常的浓郁唇色,重点是需要用唇刷进行唇形勾勒出明显的唇线。

使用唇刷将颜色分界处进行晕染,形成渐变色的效果,特别的唇妆就完成啦。

妆容完成后,发型也请一起个性起来,哪怕只是简单的卷马尾,将刘海做成水波纹刘海,异域感瞬间就出来了。

魅力从来都不能被随便定义,找到一款属于你的“摇滚范儿”妆容,保持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永远年轻吧!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