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最闪亮片装,夏天把耀眼穿在身上!
08-16 16:04:38 来源:上游时尚

无论是大面积的成衣穿搭,还是局部的亮片点缀,亮片元素都能打造出兼具吸睛度和时髦感的出街造型。一起来看看娱乐圈里男女明星们都爱的亮片造型吧!

迪丽热巴露背亮片裙造型公开,粉色Blingbling亮片裙,美感十足!耳边的超长耳饰和闪闪的眼妆呼应,闪耀瞩目~

古力娜扎的黑色亮片羽毛裙造型,真的太好看了!再搭配闪闪的首饰,简直就是一只用美貌偷心的黑天鹅~

(图源cr水印)

TFBOYS成员王俊凯一直都在做不同尝试,六周年演唱会中他的头发撒上了星星亮片,时尚感满分~这波操作必须给造型师加鸡腿!

(图源cr水印)

TFBOYS成员王源在六周年演唱会的神仙舞台妆!金色亮片西装+蒙眼黑纱,又欲又魅惑~

(图源cr水印)

韩国组合RedVelvet成员朴秀荣身穿红色亮片裙,举手投足间都透出复古性感。这套搭配真的绝了!

肤白貌美的倪妮身材超棒,她也选择的红色亮片裙上身。简单又很闪耀,出场绝对就是全场的焦点!

欧阳娜娜身穿亮片夹克,搭配豹纹短裙变身酷girl~配上烟熏妆,显得又性感又高级。

看了明星们的造型你是不是也被击中芳心了呢?赶快走一波亮片造型吧!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