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刘涛机场LOOK太吸睛,这件睡衣风衬衫我也想入
06-16 17:37:21 来源:爱丽网时尚

明星街拍比红毯照更日常,不但能带给我们穿搭灵感,实际操作起来也特别好模仿。之前刘涛现身机场,一件休闲感十足的ETRO2019春夏度假系列套装就特别吸睛。色彩简单也挡不住涛姐的气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今年睡衣风流行,除了自带性感属性外,舒适度也是可以达到满分了。但是要穿出高级感也有点小学问,看起来太随意就会给人真穿着睡衣出门的感觉,不但没有慵懒感还会有些邋遢。

一整身睡衣风套装

一整身睡衣风套装可不是穿着一整身睡衣出门,虽说在版型上没什么太大差别,但是在颜色和材质等细节上也要颇为注意。

色彩的选择上可以像刘涛一样选择经典的黑白配,图案简单高级,出街就完全没问题,提升气场的同时不会给人带来过于休闲的感觉。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也可以选择带有鲜艳花朵的图案,但是颜色不要太过于丰富,白色或者蓝色的单一底色搭配不过分密集的花朵是首选。

鲜艳的花朵图案要细节足够精致才能带来高级感,如果模糊一片印刷粗糙就是只能适合居家的睡衣了。

也可以是色彩低调的格纹款或纯色款,在款式上稍作变换也是增加气场的小心机。但不论颜色如何,出街的睡衣风套装材质要尽量选择带有垂坠感的丝缎面料才能穿出高级感。

睡衣风短袖更好驾驭

比起一整身睡衣风套装,一件睡衣风短袖更好驾驭,在颜色与材质的选择上同样要注重高级感。

深色比浅色更好驾驭,可以搭配今年大热的自行车裤,上松下紧非常显瘦。

还可以将休闲风十足的睡衣短袖束在牛仔裤中,不但精致利落,还可以随意拉长腿部线条。

IMG_580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