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拥有少女眼,就是显年轻的法宝!
06-16 12:34:28 来源:上游时尚

大家知道怎么轻松拥有少女感吗?其实,拥有少女眼,才是显年轻的法宝。

那什么是少女眼呢?下面以娱乐圈当红的女星们来举例,你们就明白了。

圆眼

宋祖儿

宋祖儿是典型的圆形眼睛,圆圆的眼睛就很讨喜。

宋祖儿

祖儿长大了眼型也没有变,眼神清澈明亮,少女感十足。

谭松韵

还有一位圆眼睛的少女代表就是谭松韵。谭松韵的眼睛和硬币一样又圆又大。

谭松韵

圆眼睛的线条非常柔和,给人元气满满的感觉。

赵丽颖

刚刚官宣的赵丽颖更是圆眼的代表,她不仅眼睛圆圆的,瞳孔也又黑又明亮,少女感十足。

下垂眼

还有一种能凸显少女感的眼睛叫做下垂眼,拥有下垂眼的人整体看起来有无辜感。

佟丽娅

佟丽娅是下垂眼的代表,柔和的弧度很有女人温柔如水的美丽。

徐若瑄

徐若瑄是天使面孔的代表,这精致的天使面孔下垂眼功劳不少。楚楚可怜的气质极具少女气息。

陈妍希

陈妍希是娃娃脸的代表,也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初恋颜。她的下垂眼非常减龄,无论多少岁仿佛都停留在青春时代。

笑眼

都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会差。有的人天生一对笑眼,自然少女感十足啦!

周冬雨

周冬雨的眼睛虽然不大,但看起来总是在笑,成功塑造了邻家女孩儿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想要靠近。

唐艺昕

唐艺昕的笑容如此灿烂,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何洁

何洁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眼美女,但一双笑眼很有特点,让人一看就能记住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