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超越妹妹299块走红毯?出道一年她们的时尚感合格吗?
06-16 10:09: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杨超越这次上热搜,不是因为锦鲤...

今天超越妹妹很忙,一天走了好几条红毯。红毯造型没搞大裙摆,没搞高定礼服,而是穿了一件收腰的蕾丝拼接牛仔裙,倒也是很有青春感。网友翻出了疑似同款,只要299元。

不过,价格是一方面,穿上身的效果可得另说......摸摸肚子上的肉,我先走了你们看......

另一个红毯造型选择了紫色的碎花裙,完全在红毯造型上另辟蹊径,超越妹妹的颜够撑场面!

-

而说起她们组合,不论演技不论综艺感,光是服饰look这一点就够我说一整天咯~

霸气侧露- 孟美岐

光从小孟总的五官上看,其实她是属于清冷成熟一挂的,这种长相虽然容易产生距离感,但却可以轻松hold住帅气、利落、酷感十足的造型~想必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大哥平时把“帅气”这一点执行得很彻底,利落度满分的反光条工装套装说来就来。

套装: Manière De Voir

包袋: FENDI

墨镜: Gentle Monster

渔夫帽:Maison Michel

上衣:CPFM X YEEZY

利落便捷的裤装是大哥搭配的No.1单品。T恤叠穿是今年的热门搭配,大哥也贡献了不少范本:看起来很有质感的图案印花T和荧光绿内搭均来自Zara,不仅亮眼价格也非常平易近人,走起走起~

反过来,短top外搭透视长Tee就比较考验身材管理水平了,虽然大哥有过“发福”的羞涩历史,但该带货的时候大哥还是很尽职的,细腰细胳膊薄肩,缺一样穿薄纱透视都将是满满死亡即视感...

上衣:ZIZIFEI

长裤:Masison Margiela

提高身材比例的高腰款式中,腿精牌皮裤、休闲风尼龙裤都不及格纹阔腿裤受大哥青睐,俏皮可爱的短top搭配同色系的格纹裤,非常青春靓丽了。

T恤:Bronze Lucia

长裤:Brandy Melville

包袋:Delvaux

利落酷感的风格不缺,大!哥!风范也要跟上。剪裁够挺、颜色摩登的Y/Project 2019春夏款廓形西装非常合适。用学院风丝袜和Alexander Wang小手袋中和一下整体的复古感,就是少女偶像里最帅的那一只~

霸气style在黑裙身上也能被很好体现。半透薄纱、蕾丝、尖头鞋这些很女人的元素配合帅气压纹腰封,被大哥诠释出了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服饰:Tom Ford

大哥可以说是COCO见过的少有的在20岁就能把黑色穿得如此有腔调的艺人了,在乐华10周年酒会上cos的这一只冷艳猫女,皮裙什么的撩人得不行~

IMG_580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