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比起姚晨最近的衣品妆容更加完胜,气质都写在脸上了
06-15 15:21: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明星杨幂、姚晨、孟美岐、吴宣仪、孙怡,看看她们是如何示范夏季妆容的吧。

姚晨---最知性大气妆容

姚晨最近除了衣品之外妆容也十分精致有气场,将一些流行的色系画出不一样的御姐范儿。

橘色系绝对是这个夏天的主角,在姚晨的脸上橘色眼影和口红看起来知性又温柔,十分适合日常。

杨幂--唇色依旧最抢镜

大幂幂最近晒出自拍日常,唇色依旧最抢镜,干枯玫瑰雾面质地的唇色十分显白。

整体的妆容也呈现出雾面的高级感,虽然夏季果冻质地的唇膏大火,但哑光的唇釉让妆面看起来更有质感效果也更加持久。

吴宣仪--活力橘子汽水妆

吴宣仪的橘子汽水妆以十分哑光的妆面为主,眼线主要强调在眼尾的后半段做拉长,口红也是选择了哑光质地的橘色,可以先将口红点涂在上下唇,再用手指轻轻晕开妆效会自然很多。

孟美岐--樱桃少女妆

同样喜欢雾面妆感的还有山支大哥孟美岐,唇妆是整个妆容中最突出的部分,富有存在感的上下睫毛,和口红色调一致的粉色腮红,一枚清新的樱桃少女完成!

孙怡--明媚珊瑚妆

上周孙艺凭借大长腿上了热搜,辣妈的身材实在很让人羡慕了,除了身材之外孙怡的妆容也很少女了。

尤其是橘色调的眼影更是近年来受到热捧,要画好橘色的眼影就要选对颜色的搭配,橘色搭配棕色和金色眼影打造出精致的高级感妆容。

IMG_957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